眼見形勢大好,怎麽突然間廣通王就投了南明朝廷,這麽他與南明王,與兄長朱徽煣翻臉了不成?

    對了,曆史中就曾記載過,他們兄弟最終還是不和,分道揚鑣。可是如此一來的話,英宗朱祁鎮就真的有了統領整個南明的實力,這除了壯大自身之外,也自然會對五星軍構成一定的威脅吧。

    在很短的時間裏,楊晨東想到了很多,分析利弊的同時,也想著自己要怎麽做,才是最為有利的。以至於陳添接連的喊了自己好幾聲,他都沒有聽見。

    “武南王,武南王。”連忙的招呼下,終於打破了楊晨東的沉思,他抬頭看向著陳添。就見此人一臉著急的著,“武南王,現在我是代表南明來與你談判的,你是不是先停下火炮的攻擊表示一下誠意呢?”

    “誠意?”聽到此處,楊晨東嗬嗬的笑了起來,隨後毫無征兆的突然變臉的道:“你們還好意思和本王談誠意?之前無故向我諒山收容所出兵,搶走百姓四萬餘,殺死我上千名士兵。當我帶人想與你們好好談一談的時候,你們更是直接的圍了我的騎一師,以至於他們受到重創,差一點全軍覆沒,這便是你們的誠意嗎?”

    楊晨東所的有關騎一師的情況,正是剛剛他收到王閃送來的兩份電報中的一份,上麵清晰的記錄了呂卓的騎一師,減員隻剩下三千多人的事實,且幾乎人人身上帶傷。可以想像,如果不是劉奪等三位團長他們去的及時,怕是接下來便是全軍覆沒也並非是沒有可能。這麽大的仇他怎麽可能不報。

    第二封電報的是十萬異族聯軍已經攻下了思時府,並將那裏的兩萬南明鎮守軍或殺或俘的事情。上麵還,他們正在火速的向臨塵城方向趕來,聽從自己的調遣。

    得知這個消息後,楊晨東擁有了報複的底氣。有了這十萬異族聯軍,他有信心與廣通王好好打上幾場,分個勝負。那在這個時候想要讓他就此收手,又怎麽可能?

    楊晨東忽發怒火,直斥自己沒有誠意,被懟之間陳添竟然發現自己無話可,一向無理也可以狡三分的他,這一刻竟然不知如何開口好了。

    而不等陳添想著接下來的語言,楊晨東又道:“你你是南明的使臣,以為本王就會相信了嗎?誰不知道之前你還是叛軍南明王朱徽煣的幕僚呢?怎麽?知道我們五星軍的厲害了,現在想要和談了,告訴你,晚了。來人,把陳先生帶下去好生休息,無顧不得打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