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按計劃走,陳添還在想著要如何的話題扯回來,讓楊晨東看清眼前的形勢,聽自己去分析利弊,隻有這樣,自己接下來的建議方才能和盤托出。

    正想著要怎麽,又不會失了自己的身份,還會讓楊晨東感激自己時,突然間帳外炮聲轟隆隆響起,震得沒有絲毫的準備的陳添把手中的茶杯一下子就扔在了地上。

    敢於在此刻出現在五星軍營,陳添的確是有些膽氣之人。但這並不能證明他不怕死,尤其是火炮聲是突如其來的響起,完全出乎他的意料,這種打擊更是讓他直接露出了他本質膽的原形。

    對於陳添的表現,楊晨東看在了眼中,確沒有做任何的評論,因為他知道這不過才是剛剛開始而已。

    慌亂中扔了茶杯,陳添知道自己失態了,露怯了,但此刻他根本管不了那麽多,而是座正身體之後急急開口問道:“武南王,這炮聲是怎麽回事?”

    “哦,沒怎麽回事?隻是在炮轟臨塵城而已。對了,本王剛才不是了嗎?已經包圍了這裏,攻城隻是立刻之事而已。”楊晨東一臉的微笑,似乎在著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一般。

    但這一幕落在陳添的眼中,就完全不是那麽回事了。他自己已經來了,且是做為談判使者的身份出現,那為何五星軍還要動手呢?要置自己於何地?

    還有,臨塵城也是接下來的談判籌碼之一,如果現在被攻破了,豈不是少了一個條件嗎?做為使者,那是絕對不能讓這樣的事情繼續發生的。“武南王,我以南明的使者要求你,馬上停止攻擊臨塵城。”

    “南明?你怕還代表不了吧,最多也就是能代表你的主子南明而已。”楊晨東嗬嗬的笑著,言語間多少露出了不屑之意。

    “不!我可以代表,實話和武南王吧,我家主子已經投靠了南明,現在正了八經是南明的一員,武南王現在炮轟臨塵城,難道是想和南明翻臉,想要造反不成嗎?”陳添突然間底氣十足的著,而這些話也著實讓楊晨東內心中吃了一驚,實在是信息量太大,大到讓楊晨東也不得不好好的考慮一下。

    沒有馬上話,而是先行消化著這些信息,隨後看向陳添,楊晨東問道:“你家主子,指的是?”

    “當然是廣通王了。哼,朱徽煣得了一個岷莊王的身份還不知滿足,竟然自稱南明王,憑著這一點便是大逆不道,我怎麽與這種人為伍呢?”一臉的正義,一臉的不屑,如果不是此人之前曾替朱徽煣與自己談過判的話,怕是楊晨東還真會信了對方所的。

    看來陳添是放棄了朱徽煣,改投朱徽煠了。那這般來,後者是投靠了南明的英宗朱祁鎮,這個消息他還是第一次聽,也是真的被震撼到了。

    朱徽煣的崛起,增加了南明的內耗,讓他們無瑕它顧,楊晨東這才可以在南麵搞風搞雨,擴大地盤,增加實力。事實上,朱徽煣也沒有讓他失望,自封南明王,引來了南明的仇恨目光,即便是在接下來南明與西平王的兩麵夾攻也依然還在堅持著。如今更是聯合了孟加拉軍,生生的打跑了西平王,拿出了一幅要與南明分庭抗禮之勢,若非是這一次惹到了自己,怕還真能成一定的氣候也不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