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少爺之令不可違!

    白雙帶著四團開道後退,中間夾雜著三千多騎一師的傷兵,隨後是劉奪的二團和忽孛兒的三團殿後,隊伍順利的“衝”出了包圍圈,向著諒山收容所方向移動而去,留給吳英頭和拉夫吉等人的不過就是一個背影罷了。

    天下騎兵第一師,一如繼任的發揮出了他們的絕對戰力,完成了救援騎一師的任務。餘下的兩個團正在師長田虎的帶領之下在臨塵城下和五萬小南明軍展開了生死之鬥。

    四千對五萬,人數上自然是相當的不占優。可這又怎麽樣?絲毫不影響田虎等人的衝殺,在他的帶領下,箭矢之尖的陣法有如入無人之境一般的前進、後退、再前進,周而複始,七進七出有如在黃板坡上的趙子龍一般神勇異常。

    尤其是師長田虎的雙刀可謂是被他施展著精妙絕倫,但凡他出現之地,皆是被鑿開了一道長長的口子,竟然無人可其出左右,無人是他的一合之將,但凡有人敢擋在他的麵前,也是非死即傷。

    田虎帶著一團和五團共四千人硬生生的擋住了五萬小南明軍的攻勢,詮釋了天下騎兵第一師的名頭是一刀一刀砍出來的說法。

    都說硬的怕橫的、橫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眼看著四千騎兵完全是一幅舍我其誰,不要命的隻是不斷衝擊時,五萬小南明軍慫了,在扔下了足足近五千具屍體之後,開始緩緩後退,一直到天完全黑下來,他們也未敢在向前一步。

    “終是兵力太少呀。”眼看著近在咫尺的臨塵城,田虎歎了一口氣。他隻有兩個團四千人馬,想要衝破層層阻礙進入城中是何等之難。歎氣之下,他隻能等待,等待到天亮之後在尋它法。

    相比於田虎的感概,小南明軍更是鬱悶不已。他們人多好不好,他們是攻擊的一方好不好,可為什麽一到戰場之上都反過來呢?他們反倒成為被打的人了,若非是兵力實在夠多,五星軍的騎兵數量又實在是太少的話,怕是一個衝擊就可能摧毀他們的戰心,讓他們徹底的成為敗軍了。

    幾名領軍的小南明將軍湊到了一起,各自進言,可是一直到天亮了,都沒有尋到什麽更好的辦法。正是此時,前方斥候來報,五星軍的援軍出現,數量不明,但有騎兵也有步兵,想來並不好對付。

    原本就尋不到什麽更好的辦法,現又聽到有援軍前來,幾位將軍當即立斷達成了一致,退守回到臨塵城中,然後把這裏的事情匯報給廣通王知曉,接下來怎麽辦在聽取命令就是。

    小南明軍在天亮的時候突然間就撤回了城中,接著楊晨東事實豐一千黑騎還有陸七師趕了過來,與田虎匯合到了一起。

    “沒事吧?”

    “六少爺,我們無事,昨日下午一戰,斬敵近五千,死三名兄弟,傷七十八人。”一見到楊晨東,田虎立馬變得精神了許多,尤其是看到時跟隨而來的陸七師都帶著黑漆漆家夥事的時候,就嘿嘿的笑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