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雞城前,血戰還在繼續。

    在初戰失利之後,一萬五千名孟加拉的騎兵加入,大大的壓製了騎一師的反撲,雙方皆是騎兵,縱然就算是騎一師的戰鬥力還要強撼一些,但是麵對著兵力更多,精力也更充沛的敵騎時,他們還是露出了疲態,騎一師的死傷開始擴大,從最初隻是戰死了幾十人,到了現在的上百人,數百人

    這個數字依然還在不斷的擴大著。當血戰了四個時辰之後,也完全黑了下來。托氣的福,南明軍停止了攻擊,隻是將他們團團包圍,借著這個時機,呂卓下令進行休整,然後有無數的戰士從戰馬上一臉疲憊的跳落了下來,也是這個時候,做為師長的呂卓方才注意到,全師士兵已經戰死了兩千人左右,重傷員還有五百人,其它的戰士們也幾乎人人身上帶傷。

    得知戰損達到了四分之一以上,呂卓的臉色陰沉的可怕。他叫來了身邊的電報員,讓他把這一情況匯報給六少爺,同時補充道,他和他的騎一師已經做好了拚到最後一刻最後一人的準備。

    楊晨東在得到這一消息的時候,正帶著一千黑騎還有陸七師正趕向臨塵的路上,電報被他看過一遍之後就放到了一旁。這一刻他也不知道要回複什麽,所能做的隻是默默的趕路,與此同時,他對於廣通王朱徽煠也有了更為清晰的認識。他也承認,相比其它的一些大明將領,此人更懂兵法之道。

    承認了開始有些看這位廣通王了,楊晨東心中也在期盼,期盼著田虎派出的援軍可以快快趕到,幫一下騎一師。

    事實主劉奪等三位師長一路上並沒有耽擱,得了命令之後便由臨塵城中一路飛奔而來,即便是吃東西也是在馬上進行的。期間,他們還遇到了數股阻擊他們的敵兵,但都被他們一往無前的氣勢給擊破了。時值色快亮,他們距離雍雞城下終於不足五十裏。

    色慢慢放亮之時,孟加拉軍的騎兵便再度展開了攻擊,不僅如此,這一次配合他們的還有一萬苗軍。

    苗族能夠活到現在,可以是靠著打拚堅持下來的。時刻麵對著明軍的圍剿,久而久之讓他們的戰鬥力得到了加強,相比於普通的明軍,他們在戰場上表現更好,更加凶猛。

    一萬苗軍加上一萬多的孟加拉軍騎兵一湧而上,表明著南明軍做好了最後決戰的準備。對此,呂卓沒有絲毫的退讓之意,親帶著騎兵戰士迎了上去,盡管相比之下,他們沒有人數優勢,苦戰了大半的他們體力也大大不如全盛時的狀態,但活下去的信心讓他們必須要堅持,堅持到最後一刻堅持不下去的時候。

    戰爭還在繼續,隨時隨地都會有生命逝去,騎一師的傷員越來越多,戰死的兄弟也在逐漸的增多,六千多人的隊伍變成了五千多,四千多,眼看著戰損已經超過了一半,依然還是沒有等到援軍的到來。

    呂卓已經不知道在這一會殺了多少的敵人,全身布滿了鮮血,有自己的,但更多的還是敵人的。眼看著又是半個鍾頭過去,身邊的戰損人數竟然就超過了一千,知道在這樣下去,怕是用不了半個時辰,餘下的三千人都要全部犧牲在這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