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機會終於出現了。

    “命令一團在北、二團在東、三團在西、四團在後,形成有效的防禦機製,隨時聽候我的命令,準備出擊。”呂卓有些興奮的喊著,他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大殺一通了。

    實話,在得知南明軍竟然想要包圍自己的時候,他多少是有些憤怒的。這分明就是看不起自己,即是這樣,他當然要給對方一個厲害看看,讓他們也知道知道,騎一師可不是那麽好欺負的。

    與此同時,電報發到了正在諒山原收容所中的楊晨東手中,這一刻發來電報的還不止騎一師,下騎兵第一師還有異族聯軍也都把電報傳了過來。

    異族聯軍的十萬人馬已經開始攻打思明府了。一切十分的順利,沒有碰到什麽敵人援軍,以十萬人攻打一個守兵隻有兩萬的城池,不存在什麽變數。現在所差的就是時間。

    倒是下騎兵第一師的電報內容有些奇怪,按著田虎所的,他們來到了臨塵之外時,這裏的南明軍已經退回到了城中,然後他們便在外圍一陣的掃蕩,除了滯留在這裏的一些百姓之外,竟然沒有在碰到一支軍隊,給人一種一記重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覺,有些難受。

    田虎感覺到事情有些不對,便發來電報,詢問接下來要如何去辦,畢竟放出的一支利器確砍不到對手,當真是有些可惜了。

    楊晨東也被這個電報弄的一臉不解,直覺上告訴他事出反常即為妖,南明軍一定在打著什麽主意,可到底是什麽目的呢,他也是一臉的百思不得其解。

    也就是這個時候,騎一師的電報來了,得知他們那裏出現了敵人,且數量不明時,楊晨東猛然清醒的道:“不好,對手是要拿騎一師下手了。”

    “少爺,我們去救援吧。”跟在一旁的楊二,早就手癢的難受,聽到終於有仗可打了,這便主動請纓的著。

    “怕是來不及了。”楊晨東沒有馬上答應下來,而是來到沙盤前,看了一下雙方間的距離,然後搖了搖頭。跟在他身邊的騎兵隻有一千的黑騎而已,其它的就是陸七師的主力,隻是他們沒有戰馬相助,不可能速度太快,如果隻是靠著雙腿去跑,怕是不等趕到戰場上,騎一師就已經被重創。

    聽到楊晨東來不及了,楊二也是心中一沉,隨後問道:“少爺,要不然派田虎師長前去救援?”

    楊晨東很想,即然對方盯準的是騎一師,那不可能不派人盯住下騎兵第一師,派他去救援怕是會自身危險,可是一想到由自己這裏去臨塵並不算太遠,一個援救計劃很快在腦海中開始成行。

    “可以,馬上發電報給田虎,讓他派主力去支援騎一師,告訴他,如果有人阻擋的話,不要怕,少爺我即刻會帶兵去支援他們。另外發電報給呂卓師長,讓他不要莽撞,集中兵力固守待援。”楊晨東向著一旁跟隨在側的電報員王閃著,隨即便招呼著楊二集合黑騎,同時通知陸七師迅速集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