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報很快發出,得到命令的田虎不敢怠慢,馬上命令二團長劉奪、三團長忽孛兒和四團的白雙團長帶所部前往雍雞城方向。受命的三位團長帶著六千騎兵撥轉了馬頭,準備離開。正是這一刻麵前的臨塵城大門打開,由那裏向外不斷的開始湧出南明軍的士兵。

    不用,他們是看出了下騎兵第一師想要離開,這便衝了出來,想要纏住他們。

    “師長,怎麽辦?”二團長劉奪,眼看著敵人竟然主動出城了,便有些猶豫是不是要執行之前的命令。

    “不要管那麽多,按命令去做。”田虎眯縫著眼睛,看向著對麵出現的南明軍一絲絲殺氣外露著。情報中獲知,對麵的敵軍數量隻有兩萬,那憑著他留下的一團和五團四千騎兵足以應付。更不要提六少爺已經了,他會帶人來支援自己,那還有何可懼?

    知道師長主意以定,三位團長相互看了一眼之後,這便揚起手中馬鞭,帶著手下的騎兵們脫離了戰場,直向著雍雞城方向而去。

    “所有人聽令,檢查弓箭有戰刀。”田虎舔了一個嘴唇,盡管身邊隻有四千騎兵,但他依然是信心百倍,隻要南明軍敢衝過來,他就不介意出手教訓教訓對方。

    再呂卓所部。手下的四個團已經做好了防守四麵,甚至是隨時聽令出擊的準備,楊晨東的電報來了。在看過內容之後,雖然他還有些憤憤不平,認為這是六少爺不相信騎一師的實力,可是軍令難違,他還是下達了全軍防守不得主動出擊的決定。

    事實很快告訴他,聽從了楊晨東的命令是多麽正確的事情。因為很快呂卓就發現包圍他的敵人越來越多。其中還有騎兵和手握苗·刀一臉凶悍之氣的苗兵。

    當偵察員不斷的後退,一條條的情報匯入到耳中的時候,呂卓的臉色終於出現了變化,包圍自己所部的敵人數量竟然達到了十萬步兵,一萬五千的騎兵。這個數字大大出乎了人的意料,可以想像,如果剛才他主動的發起攻擊,那會是什麽樣的結果,怕是整個騎一師都要被覆滅在這裏了吧。

    強吸一口氣,讓自己鎮定了下來,呂卓向著身邊的騎兵戰士們喊道:“大家不要慌,這裏的事情六少爺已經知曉,下騎兵第一師正趕向我們這裏進行增援,隻要可以多堅持一陣,便可以等到援兵出現了。”

    六少爺的名頭出,大大的鼓舞了全師的士氣。在戰士們眼中,楊晨東已經化身成為了無所不能的存在,即然他都知道了這裏的情況,想必隻要能夠堅持下去,就一定可以尋到活下去的機會。

    弓箭拿出,戰刀掛於馬側,八千四百名騎兵戰士目光炯炯的看向著由四麵八方而來的敵人,人人眼中露出了血戰到底的堅定之色。

    包圍他們的吳英頭和拉吉夫,臉上略有遺憾之色,沒有等到對方的主動攻擊,多少讓人失望。但這又能如何?憑著他們是對方十幾倍的兵力,他們依然有信心將這支騎敵消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