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世界,以漢人為尊,這是許多強者想都沒有想過的問題。楊晨東不僅想了,還要將它實現,原本就將會麵臨著各種各樣的問題,期間有些決定也難免會有反複之嫌。可事實一旦證實自己的做法是對的,他必然將會堅持下去。就像是眼前的異族聯盟軍一般,這一仗的結果就將決定以後楊晨東會不會大力發展他們,或是直接取消。

    會議有了決定之後,做為要攻城的一方,五個異族聯盟師一邊在雨林中趕路,一邊借著休息時間不斷的伐樹,做著雲梯等物。盡管還沒有完全的走出雨林,來到諒山,但大戰的氣息已經是相當的濃鬱了。

    又是十的時間過去,近十二萬的五星軍終於來到了諒山,與在這裏的陸七師和越南軍匯合。

    策師長和洪金將軍是一臉愧疚的來到了楊晨東的麵前,低聲了一句六少爺之後便不敢在抬頭看人。

    “抬起頭來。”看著兩位手下將軍的模樣,楊晨東有些生氣的喝問著。

    被這一喊,兩人不得不抬頭,看到的正是楊晨東有些生氣的麵色。當六目相對的時候,後者開口道:“這一仗錯不在你們,對方有三十萬眾,你們隻有兩萬多人,這根本是不對等的一戰,你們能夠全身而退,且還帶回了一萬漢民百姓,這已經是了不得的功績了,有什麽不可見人的?”

    一個人不能沒有傲骨,不然的話他就將不在是一個合格的將軍,如果策和洪金不能夠重新恢複狀態的話,楊晨東也就不得不忍痛將他們調離現在的崗位,去地方上任一個文職了。畢竟將軍如果沒有熱血,還談打什麽勝仗呢?

    現在的喝問不過就是最後一種努力罷了,能罵醒他們最好,罵不醒也隻能忍痛放棄。

    好在的是,策和洪金還是很有血性的,他們之所以愧疚,並非是打不過南明聯盟軍,而是因為在這一戰中他們都有損失,尤其是陸七師,皺士雪的一團一營全營覆沒,一個人都沒有逃出來。做為師長,策感覺到自己是有責任的。

    原本以為六少爺會怪罪於他,想不到根本不是這樣,兩人這就抬起頭來,齊敬了一個軍禮道:“六少爺,您放心,我們早就準備好了,隻等主力前來一聲令下,我們就會加入到反攻的陣營之中,我們要為死在收容所的戰友們報仇。”

    “仇是一定要報的,隻是這第一仗就用不上你們了。陸七師先待命跟在本少爺身邊,越南軍繼續負責收容漢人,包括戰場上收容俘虜的事情也歸你們來做,有沒有問題。”

    相對而言,做為地方軍的越南軍實力算是最差的,多可以算是丙級兵種而已,這樣的人就算是在多,派到戰場之上所能起到的作用也是有限的,即明知如此,倒不如將他們留在後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好了。

    即然是楊晨東下的命令,當然不會有人反對,兩位將軍就此答應了下來。雙方匯合,各司其職之後,接下來就是做準備兵出諒山,攻擊南明聯盟軍,這一次楊晨東要用現實告訴那些敢於窺伺五星軍勢力的人,讓他們知道什麽叫做不可招惹的存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