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從身邊的黑騎龍衛中挑選了四名中隊長任師長之職,這些人平時就表露出來了他們指揮軍隊的份和能力,現在終於有機會帶兵了,算是如願以償。這五人他們分別是異一師師長牛鐸、異二師師長屠海、異三師師長欒剛、異四師師長儲多,以及表現出色的異五師師長莫本義。

    五人一並受為大校軍銜,算是被火線提拔了。五個異族聯合師,外加下騎兵第一軍、新一軍騎一師,共計近十二萬餘人穿過了越南省,穿過了雨林,直奔向諒山地區而來。

    這些日子在等待大軍到來的同時,楊晨東也想過了要如何麵對漢人軍隊的事情。

    雖然他骨子裏並不想讓漢人自相消耗,可起來這不過就是一個想法罷了。即然是打仗,那就沒有不死人,隻是一味的想著要和平解決南明的事情,怕是根本就行不通。隻有打上幾仗,讓對方痛了,知道怕了,才能座下來好生的談判吧。

    有時候的真理就是打出來的。不管楊晨東想不想承認,這都已經是事實了,即是如此,打便是了。

    下了決心之後的楊晨東一改前幾日的猶豫不絕,向全軍下達了全力前進的命令,隻是在最後加了一句,麵對孟加拉軍根本不需要客氣,能殺就殺,隻有麵對漢軍的時候,能俘則俘。為此他還給十萬異族兵定下了一個標準,殺一人可得什麽賞賜,殺三人可得什麽賞賜,俘一人可得什麽賞賜,俘三人或是以上者可得什麽賞賜等等。

    原本就想著借軍旅之路改變人生的十萬異族軍在看到這些獎勵製度之外,人人都份外的激動,他們知道,實現人生價值的時候到了,隻要他們表現完美,不僅是自己,就是連家人也都會跟著一起受益的。

    軍心士氣也因此高漲無比,隻是等著出了雨林地區之後,與南明聯軍在戰場上一叫高下了。

    為了打好這一仗,早在楊晨東未至之前,陸七師就派出了所師的所有偵察兵,在加上情報總長楊三也派來了大量的部門精銳前往兩省偵察敵情,朱徽煠的一些軍事布局楊晨東可謂是了然於胸。

    看著這由各個部門匯總上來的情報總匯,楊晨東忍不住還感歎了一句,“這位廣通王倒也不是一個棒槌,還是真有幾分真才實學的。”

    這個判斷是基於朱徽煠的戰場布局而的。從情報上看,對方將兵力布置的很是得當,切井井有條,可以基本上保證一旦有一地受了攻擊,其它軍隊可以迅速的進行支援,首尾之相顧,一旦弄不好五星軍就被纏上,接下來就會被對方的人海戰術所淹沒了。

    沙盤就擺在麵前,楊晨東叫來了手下的七位正師長,讓他們一並了解著對方在戰場之上的布局。當紅黑旗子插完兩省之地的時候,田虎等人也皆是一臉的驚歎。

    楊晨東知道他們驚歎的是什麽,畢竟初一得到消息的時候,他也是由衷的讚賞過,所以他並不為奇,相反還笑問著七位師長,“來,吧,你們是怎麽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