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可是有著三十萬重兵的對手呀,隻憑著四百人,會出現什麽樣的情況就是用腳指頭去想都能猜到結果。大家都知道,那一個營的冷鋒兄弟們很可能是要全軍覆沒了。

    “怎麽辦?”一團長步海走到策麵前請示著,他的心情也十分的沉重,這一營的戰士正屬於他的一團。

    “停止前進,埋設地雷,阻敵前行,然後有計劃的分批後撤。”盡管策很想帶著兄弟們衝上去,但理智還是告訴他,此刻不是鬥氣的時候,還有那麽多的收容所百姓沒有撤退,他們便不算是完成任務,不能隨心所欲。

    一團長步海也是一臉激憤般的模樣,他即為不能去救戰友而傷心,又清楚師長的決定是正確的,以他們一師人馬,是不可能打的過早有預謀的三十萬敵人,更不要對方還有騎兵的存在了。

    “埋設地雷,邊打邊撤。”步海含恨而著,當轉過身去執行的那一刻,眼角的淚水在也控製不住的留了出來。

    最前線的位置,一記記手榴彈被引爆,一名名冷鋒戰士與敵騎同歸於盡,屍骨無存。

    僅僅是一刻的時間之後,一營一連一百名士兵便全部戰死,營長鄒士雪眼含著淚水,再下一道命令——二連上。

    明知道衝上去就是必死無疑,但二連長包括所有的戰士們沒有一絲一毫的猶豫,在答應一聲之後,全數飛奔出了戰壕,仔細看去,可以看到人人手中至少握著兩顆手榴彈,明顯是要作好了與敵俱焚的決定。

    轟轟聲再一次的響起,二連沒。三連上

    很快的時間裏,三連也沒了,隻剩下四連的時候,鄒士雪也拿出了兩顆手榴彈抱在懷中,還有他的九五配槍,他便是死也不能讓火槍落在 敵人之手。人在槍在,人亡槍毀,這便是冷鋒戰士必須要恪守的死規。

    “戰友們,我們不會白死的,六少爺一定會給我們報仇,接下來大家隨我一起衝呀。”在鄒士雪的一聲高喊之下,百名戰士齊齊從戰壕中衝了出來,以分散的陣型向著對麵湧來的騎兵衝了過去,他們人人一幅視死召歸的模樣,臉上帶著微笑與滿足

    “轟轟轟轟轟轟”

    爆炸聲轟隆不絕於耳,這是一首壯歌,這是由冷鋒戰士們譜寫的壯歌。他們用實際行動,用自己的生命詮釋了什麽叫戰鬥到最後一秒,什麽叫死得其所,死得值得,死得有價值。

    鄒士雪一營四百戰士的全體陣亡,換來了五星軍撤退的時間,糧草除了帶走的,其它的全部焚燒,沒有給對手留下,隻是因為時間匆忙,五萬百姓隻是帶走了一萬,實在是戰亂一開,情況太亂了,他們並不聽招呼,胡亂而走,甚至有的人直接逃到了南明軍的軍營裏,當真是自己送上門去,實是讓人無奈。

    五星軍主動的撤退了收容所,撤進到諒山雨林,一入這裏,四處都是巨樹,迷障,倘若是沒有點經驗的進入這裏,那便處處是危險,這種然的保護環境,算是製止了南明軍與孟加拉近追擊的腳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