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哈旺不過是剛剛開口,另一邊相國哈莫德的聲音已經響了起來,“這不可能,怎麽桐斯也是我們暹羅國的將軍,就這樣把人交了出去,我們的顏麵何在?如果真這樣做了,百姓將會如何的看待我們?”

    哈莫德是一個有能力的相國,暹羅國能進入強盛的大城時期,國王意利其自然是英明非常,但與他這位相國亦是有著很大的關係。通常這樣的人也是十分驕傲的。現在有人要把心中的驕傲踩在腳下,如何能夠同意呢?

    似乎早就料到哈莫德會反對一般,春哈旺迅速的轉身,與對方對視的同時出聲道:“怎麽?相國大人就這麽看重麵子嗎?那請問是麵子重要還是我們暹羅國的實力和安全重要?”

    “當然都重要,雖然東麵形勢並不太妙,可我們王都還有十萬老兵,在他們的帶動下,新加入的二十萬新軍未必就沒有發揮的可能,就像是五星軍,他們不也是由新兵組成的嗎?”論起嘴皮止的功夫,哈莫德自然是不怕任何人的。

    “是嗎?那如果最終這三十萬人打了敗仗呢,請問相國大人,那時我們暹羅國將何去何從,誰來保衛王都的安全?”春哈旺也不是善茬,主要的針對這個問題他已經做好了準備,甚至就連哈莫德會一些什麽,他都是早有準備了。

    朝堂之上,兩位大臣竟然公然的爭吵了起來,這讓原本心情就不好的意利其臉色更加的難看,值此國家危難之即,這些人為何就不能心平氣和的座下來談一談呢?難道部吵架就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怒氣之下意利其當下發著虎威,一臉怒氣的道:“夠了,這裏不是街井道,你們也不是最底層的平民,都給本王住嘴。”

    國王發了火,兩人自然結束了爭吵,然後各自退後數步,重回站班之中。此刻意利其的聲音也響了起來,“尊嚴是一國之本,我們當然要要。”

    此話一出,相國哈莫德即是鬆了一口氣,他真怕國王會聽信了哈春旺之言,若是如此的話,一個連尊嚴都沒有,底線都沒有的王朝怎麽還能夠讓人相信的。

    遺憾的是這份欣慰連一息的時間都沒有撐過,意利期其的聲音再度傳出,“隻是,為了國家的安危,就算是我們低一次頭又能如何呢?漢人不是總在講,大丈夫能屈能伸嗎?那我們就低一次頭,隻要一切可以為了暹羅國有著更好的未來就可以了。這樣,此事就交給大將軍,你去見一下那位五星軍使者,詢問一下之前的承諾還做不做數。”

    都但是,還有隻是之後都沒有什麽好話,現在得到了印證,相國哈莫德心中發寒的同時力聲勸道:“陛下不可呀,此口不可開,不然的話,軍心民心就真的無法在凝聚了,那才當真是最可怕的事情。”

    “好了。”不等哈莫德把話繼續的完,意利其擺了一下手道:“相國還是多操心一下新軍的事情吧,如何的讓他們快速間擁有一定的戰鬥力,遠比在這朝堂之上什麽大義來的更為實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