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大力終於拿出了殺手鐧桐斯將軍,這也是他之前就與楊晨東商量好的,直覺上告訴他們,這個人一定當有大用。

    桐斯之事被提及,哈春旺便心吸了一口涼氣,這個人已經在地牢中等死了,這件事情他是知道的。可怎麽也曾是暹羅國的將軍,這要交給五星軍,外麵的人會如何的法呢,不由便有些為難的道:“貴使,一定非要要桐斯這個人嗎?”

    “是的,一定要,這事關我們五星軍的顏麵,我們的首領了,活人要見,死要見屍,皆可。”馬大力以不容置疑的口氣著。

    “哦。”聽到死要見屍,哈春旺心中馬上有了計較。死要見屍那就好辦了,他可以隨便的找一個搪塞過去,就是桐斯的屍體,如此消息一旦傳出,國人不滿的時候在把桐斯給放出來,以正視聽就是。那個時候與五星軍的交易已經完成,能奈他何?心念之下便點頭答應了下來。“好,此事交給本將軍去辦,貴使等著聽好消息吧。”

    能夠兵不血刃打勝這一仗,又奪得一大部分地盤,這一定是大功勞。帶著激動的心情,哈春旺入宮見了意利其,把事情的前後經過講了一遍。

    此番議論,自然也引得意利其大喜不已。隻是交出一人而已,便可以獲得最終的勝利,讓他甚為心喜。尤其是哈春旺還想到隨便找一個死人之屍去應付,即可獲取好處,還不用擔什麽幹係,又不失大國之尊嚴,當下便笑著允準。

    哈春旺得了差事之後,這便馬上去辦。他很費心思的弄一個墓碑,刻上了桐斯的名字,等著一切都處理好之後,他又親自去了一趟使團大院,把來到這裏就被困的馬大力請出,帶他來到了墓前,指其道:“這裏就是桐斯之墓了,不瞞貴使,他打了敗仗,回國的時候,我們國王就親下命令將其處斬了。”

    “嗬嗬。”馬大力卻是一臉的冷笑,隨後而道:“大將軍,您認為一個墓碑就可以把一切的事情都畫上一個句號吧?這恐怕無法交待吧。”

    “貴使大可以開棺驗屍呀。”哈春旺替其道。

    “算了吧,此人死的人時間比吾來到曼穀城的時間都還要長,氣又是這般的炎熱,開棺除了腐臭之味外,還有什麽?”馬大力完之後拂袖而去,聲音也傳蕩在半空之中,“大將軍,即是如此,我們五星軍即便是拚著自損實力也要在戰場上與你們見一個真章了。”

    和談之事就此無法進行。哈春旺有些失望之餘又恢複了日常,畢竟前線還有不斷的好消息傳來,即便是和談不成,這一仗也是會勝的,無非就是多死一些人而已。他現在最大的心思還是要搞掉哈莫德,此人若是還在相國之位上,怕是戰後他還要重回西疆那個貧瘠之地,這是他所無法忍受的。

    哈莫德也沒有閑著,他一直做新兵征集的工作。雖然現在前方戰場上總是有捷報傳來,可是本著戰場上隨時會變化的想法,軍隊工作多準備一些總是沒有壞處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