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想不到的是,暹羅國王如此的果絕,竟然下令戰後處斬。沒有機會在戰場上殺了此人,青瓷抱著絕對不能放過的想法,便花重金以桐斯家人的名義將人給換了出來。

    以這樣的方式拿下了桐斯之後,青瓷便把事情上報,在她看來,隻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而已,可不曾想這封電報被轉送到了楊晨東的手中,原意就是蘇曼兒問一下,想要怎麽懲治這個元凶而已,放在楊晨東的眼中,讓他不由是眼神一亮,“把人千萬要藏好,實在不安全就地殺了,總之不得留下半點的痕跡,對外要極力否認這件事情,我有大用。”

    這個電報發完之後,楊晨東馬上又給在萬象城已經做好了出兵準備的陸二軍軍長羅破發了一封電報,準許他向暹羅國出兵的事情,提醒一切後勤事宜可以交由老撾省省長欒晨辦理。

    接連的兩封電報之後,楊晨東的第三封電報亦也一並發了出去,發給的是赤嵌城外交部部長馬大力,要求盡快派人啟程前往暹羅國進行談判。

    電報發完了,楊晨東大手一揮,兵發暹羅國。

    召集他的手中有下騎兵第一師、新一軍騎一師以及半個陸五師,還有整整五萬人的柬埔寨軍(臨時征召),算起來也有了七萬多人,算是頗具聲勢,接下來就是他討回公道的時候了。

    萬象城。電報到了之後,陸二軍軍長羅破就主動找到了欒晨與龍鐵男,並表示他會按著六少爺的命令馬上出兵,請兩人盡力的幫助和配合自己。

    不管是欒晨還有龍鐵男都屬於楊晨東的外戚,加上一個是老撾省一哥,一個主管楊係所有勢力下的社會公共治安的穩定,都屬於位高權重的那一種,即便是羅破已然是少將了,見到兩人還是會表現出非常尊重的意思來。

    “羅軍長請放心,我老撾省必定聽從六少爺的命令,全力的支持你們,要錢要錢,要物給物。”這是屬於欒晨的表態。

    其後便是龍鐵男的聲音,“羅軍長就放心的幹好了,我已經和何光將軍商量好了,盡量跟住你們的步伐,這一段時間我們共招募了兵員四萬人,全力的支持你們。”

    十幾下來,蘇翁城的情況讓人揪心的同時,欒晨和龍鐵男並沒有閑著,在他們達成了一致目標之後,在聯係不上楊晨東,未經許可的情況下,他們做了一件十分大膽的事情,那就是就地招募大軍,尤其是公安隊伍,在龍鐵男的要求下,很多人直接入軍,成為了老撾軍的一員,這也讓隊伍在短時間內不斷的擴大,達到了四萬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