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都跟上。”八道江與朋越兩人將戰馬的速度催到至極,也隻是勉強的可以跟在楊晨東身後而已,這讓他們萬分焦急的同時出使出了渾身的力量,銀刀一起一落間,又會在這戰場之上多上一記亡魂。

    盡管隻有兩百五十人左右,可是在楊晨東的帶動之下,所有人都忘記了這個事實,所想的隻是不斷的前進再前進、不斷的殺敵再殺敵。在士氣如此高昂之下,兩百多人的騎兵隊伍硬生生連闖了四個暹羅軍的軍營,而這些軍營都是人數不少於一千的大營。可在數量優勢至此,他們卻是毫無還手之力,隻有奔跑本能。

    在衝進第五個軍營的時候,楊晨東終於感覺到了一絲的乏力,揮刀的速度慢上了一些,讓身後的八道江和朋越終於有機會追了下來。隨後兩人就是大呼著,“六少爺,我們已經衝到第五個軍營了,早已經完成了任務,可以撤退了。”

    “都第五個了嗎?”想著事先定好的隻衝三個敵營就撤的計劃,楊晨東的臉上露出了微笑。隨後即喝道:“敵人實在太不經殺了,且完全的沒有防備,我們在衝一波,就在衝一個軍營,不管形勢如何都退如何?”

    雖然是用商量的語式,可用的確是不容質疑的口吻,八道江和朋越能什麽,隻得苦笑的跟在楊晨東身後,繼續的前衝。

    一人時辰之後,荒山上的陸五師師長肖一寧在黑夜中不斷的向遠處張望著。已經過去了那麽長時間,為何沒有一支黑騎歸來,他們不會出什麽事情吧。

    正自擔心之時,馬蹄聲終於在遠方傳響,接著第一批後撤的隊伍終於出現,來的正是以刀嘯為首的第四隊。

    一身的血腥之氣,代表著他們的成果。等到退回到荒山之後,看到自己竟然是第一批退回的隊伍時,他不由的十分驚詫,“六少爺他們都沒有回來嗎?”

    “沒有,你是第一支。”肖一寧誠實的回答著。

    “什麽?那不行,我要去接應他們。”這個結果讓刀嘯十分的驚訝。他已經完成了殺敵三營的任務,這才撤了回來。但到現在還沒有看到一支隊伍的回歸,這隻能明他們都在超額的完成了任務,暗恨自己是不是太實在,太聽話了,他便想帶隊再度殺出。

    肖一寧卻大步奔前,攔在了刀嘯的戰馬前麵,“不可以,如此黑夜,你未必就可以找的到他們,如果每一支回來的隊伍都要去找其它的,那何時是個頭,聽我一句勸,留下來先看看情況再。再戰士們一定又累又渴,先休息補充一下體力吧。”

    盡管肖一寧是一師之長,帶領的還是冷鋒師,可算是位高權重了。但麵對黑騎,麵對著龍衛,他依然是客氣無比。他知道對方隻是級別上不如自己罷了,到影響力,怕就是他拍馬也趕不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