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二跟隨楊晨東的時間已經很長了,深知這位少爺的脾性,多數時候是很好話的,也能夠聽的進諫言,可一旦什麽事情做了決定之後,那也是不是可以隨時更改的。明知再勸無用,楊二便對著跟著楊晨東一隊的八道江和朋越兩人話,“少爺的安全就交給你們了,出了一丁點的意外,你們提頭來見吧。”

    “二哥放心,即便是我們都戰死了,便是魂魄也會保護六少爺安全歸來。”八道江與朋越兩人顯有般露出了十分凝重的神情,如此這般的著。

    一千人分為四隊,即每隊兩百五十人左右。在因為下雨暹羅兵不得不進行休整,停止攻擊的時候在楊晨東親自帶領之下開始了反擊。而在出發之前,楊晨東還向著肖一寧道:“馬上做飯,抓緊時間休息,戰士們打了一一夜已經很累了。接下來怕還有更艱苦的大戰在等待著我們,多一分體力就會多出一分的勝算。”

    “六少爺請放心,我們等待您的凱旋,介時熱乎的飯菜會等待著您和所有黑騎龍衛的到來。”肖一寧身體站的筆直,敬著十分標準的軍禮。

    “一定會的。”楊晨東的臉上再度露出了自信的笑意,接著便雙腿輕輕一夾,駕著白龍馬向著黑夜中暹羅兵退去的方向追趕而去。

    仗連打了一一夜,緊張的氣氛之下,暹羅兵在神精緊繃之下也是被折騰的不輕。借著這下雨的工夫,短暫的進行著休息。而在他們看來,五星軍人少,幾乎沒有什麽更換作戰的可能,他們都累的要休息了,這個對手更應該借著這個時候趴在地上好好的休息才是,是不可能對他們發起反衝鋒,發起威脅的。

    這種尋常的思維之下,暹羅軍是連哨兵都懶的派,就在這黑夜之中眾人圍成一個又一個圈子架火做飯,在降夏雨的過程之中享受著一頓熱乎的飯菜,來補充身體缺失的熱源的營養。

    就在飯菜已好,眾人正準備大塊朵頤之時,一陣陣馬蹄聲由遠及近,聽在最前麵的暹羅兵耳中,人人都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神色。他們不相信都已經這樣了,五星軍還敢主動來尋他們的麻煩,他們憑什麽?

    不管相信與否,五星軍騎兵是真的來了,就在一些神經警覺的暹羅士兵剛剛起身之後,黑暗中殺出了一眾黑影,在篝火的照耀之下,閃著銀光的大刀向著那些露出驚恐般目光的暹羅兵身上狂砍而去。

    突襲之下,毫無準備的暹羅兵吃了一個大虧。多數人甚至連武器都沒有拿到手中便已經被砍成了兩半,成為了一道屍體。少數幸運之人轉身逃去,帶著黑騎來到了另一個營地前,重複著之前的砍殺。

    楊晨東在所在的隊伍中一直是一馬當先。

    原本他的身體素質就很好,無論是韌度還是力量,無人可敵。在加上白龍又是馬中王者,兩者配合之下,一旦衝出,便無人可出其左右,讓他自然而然的擔當了箭矢之尖的重任,他的出現就像是一道金針一般迅速的紮入到人體之中。而但凡他所過之地,所遇到的暹羅軍不管是有武器的還是沒有武器的、不管是兵還是將都不是他一合之敵,盡數被一刀斬亡,含恨倒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