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邊的二十多名百姓,同樣是跪地高呼著萬歲,可以看的出來,這一次他們完全是發自內心的激動喊聲。

    “好,大家都起來吧。其實不僅是農業方向,便是在商業上也是如此,像是做木雕的人家、克羅馬(柬埔寨民族服裝,又稱為水布)的人家,都可以先免稅兩年,第三年隻交一半的商稅就可以了,總之就是一句話,要想辦法讓百姓在戰亂之後,重新過上安定和滿意的生活。嗯,在這方麵,丁副省長是行家,你可以寫一個申請書,回頭我看看,沒有問題的話,我會批示同意。”

    “是,是,我回頭就去寫。”丁丁威激動不已的著。古人雲,大戰之後必是大疫。而這個疫,並不僅僅指容易出生瘟疫,還有就是人心之疫,一切又要重頭開始,甚至連吃飯都成問題了,各種各樣的問題必然會接踵而來的。

    但有了楊晨東的關切的種種可行的政策之後,一切都沒有問題了。有了好政策,百姓得以重新的過上安定美滿的生活之後,便是有人想要造反起事,也不會有跟隨了。

    與丁丁威和百姓這一聊就是一夜的時間,等到都亮了,丁丁威興奮勁過去之後,疲憊勁上來,幾次眼中都露出了睡意,當下楊晨東一揮手,安排人送他去休息。百姓代表們千恩萬謝的離開,他們要把六少爺這些話傳達下去,傳達給所有的百姓知曉。而楊晨東則轉身向著城樓上而去,他需要亮一次相,給對方以更大的刺激。

    蘇翁城外的暹羅軍大營之中,桐斯將軍正對著一眾手下將軍們怒斥著。昨晚上,竟然被人給偷營了。死的士兵倒不是很多,大約數百人而已,但要命的是竟然連是誰幹的都沒有弄清楚,這著實是讓人生氣。

    被人打了,連凶手是誰都沒有認出來,這種表現實在太過無能。而就在他還於大帳中罵聲不斷時,外麵有人匯報,蘇翁城頭上,突然多出了一麵寫有武南王的軍旗,前方的將軍請桐斯將軍去看看。

    “武南王?”聞聽此名時,桐斯還愣怔了一下,可很快他就想明白這旗子代表的是什麽了,隨即冷笑道:“嗬嗬,都守了這麽長時間了,還打起了這個名號,是想要嚇誰不成嗎?走,我們一起去看看,看看他們又要玩什麽花樣?”

    桐斯已經想到了武南王就是楊晨東,但他並沒有把兩人聯係到一起,在他看來,蘇翁城久攻不下不假,但畢竟是被圍之城了,這裏怎麽可能會有楊晨東的身影呢?一定是有人想拉大旗扯虎皮。

    一臉的傲然,一幅洞穿了一切模樣的桐斯來到了蘇翁城下,當他不以為意的舉目向上看去時,正看到一位身穿著金黃披風的男子站在城樓之上。

    做為暹羅國的二品大將,桐斯也沒有見過楊晨東真人。但有關他的畫相還是見過的,此刻仔細看去,此人不正與畫相之人十分的相似嗎?難道這個人還真是武南王不成?  城下出現了一列身穿甲胄的將軍,這是正主來了,城上的楊晨東便突然大聲的喊道:“吾帶大明武南王,城下之人是誰?為何與本王為敵,難道是不想活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