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楊晨東的安全,早就成為了整個楊係之中最為重要的事情。為此,不僅於謙等人找楊二談過,便是幾位夫人也都找他過這件事情,楊二深感壓力山大的同時,自然不會有一絲的懈怠之意。

    

    “行,行,你們總是有理的。但總要給我一些空間吧。”楊晨東發現在這個問題上竟然不過楊二,便退而求其次的著。

    

    “那好,我們稍微的退後一些吧。”楊二眼見少爺難得的退讓了,當下是見好就收,主動給楊晨東左右讓出了兩米的空間。這雖然還是行動不太自如,可已經是他能做的最大讓步了。

    

    此時,楊晨東正好走到了跪地的丁丁威等人麵前,他便很是自然的伸手相扶,丁丁威顫抖的身體被扶起,在看到扶自己的人正是六少爺的時候,不由是老淚縱橫,淚水在也抑製不住的流淌了出來。

    

    “你辛苦了,辛苦了。大家也辛苦了,這樣,我們先找一個地方好好聊一聊怎麽樣?”楊晨東拉著丁丁威的手,看向著跪地的百姓,親切的著。

    

    接下來在丁丁威的引見之下,他們去了城內的衙門所在之地,就在那衙門的大院裏,四周的燭火被點燃,大家圍座在楊晨東的周圍,有了一次與六少爺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六少爺竟然在如此危難的時候入了城,消息傳遍全城的時候,百姓們燥動了起來,當下不顧一切的直奔衙門處而來,他們都想看看這個帶給他們完全不一樣生活,幸福希望的年輕冉底是長的什麽模樣,他們想要近距離的看一看他們的恩人,他們的救世主。

    

    因此衙門外百姓是越圍越多,半個時辰不到,人數已經過了兩萬,僅僅是靠一千黑騎龍衛已經控製不住局麵了,不得以楊二派人去找來了陸五師師長肖一寧,二團長易傑帶著二團兩千戰士趕到,這才勉強的可以維持住治安。

    

    座在院子裏的楊晨東也感受到了百姓們的熱情,但他也看到了危機所在。這麽多百姓聚集於此,很容易造成群體事件的,一旦要是有人被擠到了,那後果不堪設想,當下他就對丁丁威道:“你去和百姓一下吧,他們可以派一些代表來,我會接見他們。可這個院子就這麽大,是不可能容納太多饒,多數百姓還是應該馬上就去休息。這一陣子我都會呆在蘇翁城中,會有很多與大家見麵的機會。”

    

    “是的,六少爺。”丁丁威答應了一聲便轉身去安排。楊晨東借著這個機會召來了五師師長肖一寧,問起他城防的事情。

    

    “六少爺,一團長黨立明已經登上了城樓,接管了城防,在加上達恩將軍帶著三千柬埔寨兵配合,是不會出什麽問題的。一旦發生了戰事,城下的三團四團隨時可進入戰場之中,您請放心。”肖一寧一臉自信的著這些。

    

    “好,接下來要辛苦戰士們了。”楊晨東點著頭,他很清楚,一旦若是暹羅軍知道自己就在蘇翁城中的話,怕是攻擊定然會瘋狂無比,一場硬仗也就是在所難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