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而言,原本成為目標的金邊城因為蘇翁城遲遲沒有被拿下,反而十分的平靜。尤其是五千暹羅先鋒軍被楊晨東率領黑騎滅掉之後,暹羅國二品武將桐期就在也沒有派人來攻。

    對方不攻了,楊晨東要準備反攻了,促始他做出這個決定的原因就在於一部分援軍已經來到,陸一軍五師由赤嵌城乘船於巴知港入了柬埔寨省,於今中午到達了金邊城下。

    對於陸五師的到來,楊晨東親自出城相迎,與他一起的還有柬埔寨省長孫曉光以及柬埔寨將軍達恩和商會會長杜恩等人。

    杜恩出現在這裏,是勞軍的。帶領著金邊城的一眾商人們出現,帶來了不少的肉食和熱飯;達恩將軍來到這裏則是準備合兵一處,楊晨東在與省長孫曉光商議之後,已經做出了決定,反攻暹羅軍,解蘇翁城之圍。

    楊晨東並不知道城內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可以堅持到現在。但是直覺告訴他,無兵無糧之下,怕他們已經堅持不了多久,如果在不進行支援的話,一旦被破,形勢又將出現大變。

    陸五師到了,達恩將軍也準備親帶柬埔寨兵三千配合自己,在加上一千黑騎兵力已然超過一萬人,突然殺入戰場,倒是應該可以起到不錯的效果。

    留給了省長孫曉光兩千柬埔寨兵,並告訴他們,草原上的兩支騎兵師正向這裏趕來,無論發生任何的情況,不見援軍不得打開城門之後,楊晨東便帶著一萬餘大軍奔北而上。

    蘇翁城。如楊晨東所料那般,的確防守的十分艱難。畢竟是一群沒有訓練過的百姓守城,全憑著一股子武勇之力,但防守了這麽久,傷亡的數字已經很大,尤其是原本守城的一千柬埔寨兵基本陣亡之後,城樓之上在無什麽訓練過的老兵,情況隨時可能會出現崩塌之勢。

    丁丁威已經多次登上了城樓,給大家鼓勁。城內的廣場上,屍體已經排滿,粗算一下,死者達兩萬餘,傷者三萬餘。通算起來,暹羅兵攻城估計也就傷亡近萬人,這便是沒有訓練過的百姓與士兵在戰場上的區別。

    已經不知道多少夜沒有合眼了,實在太困的時候,便隨便打一個地方眯上一會的丁丁威,感覺到精神都似乎要垮掉,任何人找到他,想要與他話的時候,必須要大聲的吼叫,不然的話,他耳朵裏已經聽不進任何的語言。

    在這樣的氣氛下,丁丁威依然還在堅守著。他不能倒下,因為他就是所有蘇翁百姓的,如果一旦他出了什麽事情,好不容易聚集起來的民心很快就會散掉,在麵對著暹羅軍攻城的時候,怕是根本在無抵抗之力。

    一個艱難的白防守又渡了過去,當看到城樓外暹羅終戰鼓停止了鳴叫,大兵如潮水般退去的時候,丁丁威終於忍不住身子一晃,閉目向一旁倒去。一名跟隨他多年的親兵眼疾手快一把扶住的同時,眼中也噙滿了淚水。前後·進二十的時間,他的主人就沒有正了八經的睡過一覺,真的不敢想像,是怎麽熬過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