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呀!”早就等不及的一千黑騎隨即高聲隨喊著,然後鐵蹄踏地聲隆隆而響,衝擊開始。

    響聲陣陣,大地顫抖,正在安睡的暹羅軍值守五百士兵被這種異動所驚覺,他們尋聲而望,看到的是讓他們震驚的一幕,黑夜中不知道多少的黑影襲來,隨後便是銀光閃爍。

    人借馬速,刀借馬勢,優於普通鐵器的銀刀揮舞之間,不知道多少的人頭飛起,不知道多少的兵器被在一個照麵前砍成了兩截。

    黑騎的出現,打了暹羅軍一個措手不及。五百守兵有如被砍瓜切菜一般的被一一砍倒在地,僅僅是一個照麵,五百人便倒下了三百之數。強大的戰力之下,餘下的暹羅值守士兵早就沒有了再戰的勇氣,除了抱頭鼠竄之外,就是高聲大喊著救命,甚至更有一些膽的,直接就跪地投降。

    黑騎的出現,就有如黑夜中的死神一般,他們表現出來的強大戰力,讓人望而生畏,根本生不出一絲的反抗的抵抗之心來。

    五百有準備的暹羅軍都是如此的不堪一擊,更不要那些還因為攻城而勞累了一的其它暹羅兵。很多人還在睡夢之中便被掀了營帳,還在睡夢之中便已經沒有了腦袋。

    以一千對四倍以上的敵人,黑騎表現出了他們強大與凶猛的一麵。每一次手起刀落間,便會有一名敵人屍首分家、每一次戰馬奔騰的路上,總是會流下殷紅的鮮血和無數敵人哀叫的淒慘之音。

    城下發生的這一幕很快就驚動了城樓上的柬埔寨兵,事情報到了省長孫曉光以及將軍達恩的耳中後,他們趕到了城樓之上,這一刻看到的已經是暹羅軍幾近被全殲的場麵。

    “是黑騎,是龍衛!是六少爺來了!”有些見識的省長孫曉光借助城中唯一的夜視儀望遠鏡,看清了城下發生的事情,隨後就是止不住的興奮般尖叫著。

    能夠讓一名省長失態,也就隻有楊晨東出現具有這般的影響力了。

    “快,打開城門,我們出去迎接六少爺。”激動的孫曉光連聲大呼,以至於一旁的達恩將軍都有些不敢相信,這還是那個一向給人十分沉穩感覺的孫省長嗎?

    在孫曉光的催促下,城門大開,他帶著達恩將軍還有三千柬埔寨兵出了城。而這個時候,城外的戰爭已經結束,連一個時辰都沒有到,近五千的暹羅軍全軍覆沒,無一活口。

    起來似乎很驚人,但一名黑騎隻需要殺四到五人而已,起來也算不得多大的事情。

    城門之外,有人出城,自然有黑騎把事情向楊晨東做了匯報,在楊二等人的保護下,楊晨東打馬而來,借著火把之光看到了認識的孫曉光。這一刻孫曉光也看到了楊晨東,遠遠便撲通一聲跪倒在地高聲叫,“六少爺好,六少爺萬歲!”

    隨著孫曉光這一跪倒,在他身旁身後的人也隨即跪倒一片的大喊著六少爺萬歲。這個時代的人,深受封建統治社會的影響,跪倒在地之事常常發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