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也十分氣憤這種以人為質的行為,但這是戰爭不是兒戲,為了獲得勝利和自保,任何的事情都是有可能發生的。他無法去指責艾布伯克爾什麽,就算是可以指責,也是毫無意義。更為重要的是老撾省,尤其是柬埔寨省一直在告急,此刻他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在這裏與敵人耗下去了。

    “傳令,將棉蘭老島的所有船隻帶走,海三師所部派出兩個團堅守銀礦,其它所部繞海巡邏,一定要把這艾布伯克爾留在這裏,待我們解決了暹羅之患後在來解決他們。”即然硬攻容易傷人,索性楊晨東改攻為困,他倒要看看,失去了與外界的聯係之後,大菲國還能堅持多久。

    楊晨東果斷的把攻城變成了圍島,以先不急於解決大菲國的方式調出了海一師和海二師。隨後海二師直奔馬六甲海峽方向,進入滿剌加國與暹羅國南線連接點春蓬島、海一師則是奉命直向暹羅灣而去,由海軍副司令兼海一軍軍長高雄率領在南線對暹羅國形成威脅。

    把海一師和海二師都派了出去,楊晨東則乘座著戰神一號直向白馬港而去,他要帶著一千黑旗(龍衛)做為第一批支援此地之人,他要先好好的教訓一下暹羅國。

    老撾省萬象城。

    龍鐵男抓到了海慶,遺憾的是都力隆聞風而逃了,在規定的時間內沒有聽到萬象城糧食被占的消息,他就預感到了不妙,先一步逃走。好在的是消息傳出之後,何光出現了。

    當日他被海慶所傷,好在那一刀並沒有紮中關鍵的位置,雖然短時間內還不能在戰場上殺敵,但配合欒晨調兵遣將還是沒有問題的,怎麽老撾省也有三萬老撾軍,雖然戰力平平,隻有丙級部隊的戰鬥力,但多少也是一支抵抗力量。

    是的,海慶就是要配合欒晨的工作。傳聞中欒晨已經被都力隆所殺,這話是由海慶口中出來的,當時很多人聽到後都是吃驚不已,這位年輕的省長,這位前途遠大之人怎麽可能就這樣英年早逝了呢?

    事實證明,海慶了假話。亦或是他根本就是被都力隆給騙了,欒晨根本沒有死。不僅如此,他再度出現的時候,跟隨他一同前來的還有冷鋒陸二軍軍長羅破及二師、六師指戰員們。

    來也巧,消失不見的那一欒晨是去越南省見羅破軍長了。雖然沒有任何的證據表明暹羅國的動向不對,也沒有任何的情報機構傳來消息,但暹羅國的商人已經有兩個月沒有在從老撾省拿過貨,這確是貨真價實的。不僅如此,一些個老撾省派去暹羅國的商隊也同樣是杳無音信。

    這一點的變化,被欒晨獲知之後,他沒有去驚動旁人,而是決定去一趟二軍軍部,向羅破求援,萬一有事發生,至少他不是無兵可用。

    考慮到一切都是自己的猜測,沒有任何的實證,欒晨就沒有驚動楊晨東與其它的老撾省同僚,而是私自前往。為了防止被人發現自己的蹤跡,他有意的留下了軟轎,調派了十名家中護院裝成冷鋒的模樣護送空轎上下班,未曾想被都力隆給伏擊了,要也還真是命大的運氣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