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了六少爺的直接命令之後,潛伏在棉蘭老島上的安全局和中情局密探開始緊鑼密鼓的忙碌了起來。在金錢開道之下,一些個屬於大菲國的官員紛紛落馬,很快便真相大白。兩封調查電報也送到了楊晨東的麵前。

    “銀山!銀礦!”看到電報上記載的這些內容,楊晨東隨即大笑,他終於知道為何艾布伯克爾寧可不要性命,也要留在島中不走了,原來在棉蘭老島上竟然發現了一座銀山。

    楊晨東的記憶中,倭國島上倒有不少的金礦和銀礦,這些曾在曆史中有過記載。但是棉蘭老島上是不是有銀山銀礦他就真的不知道了。或許這些銀礦被人給秘密的開采運走了,才沒有記錄的吧。

    可無論如何,這可是一個好消息。原本還想等著看看是不是有其它的海盜組織為了銀子要與五星軍海師為敵的,現在看來也不能等待下去了。老撾省和柬埔寨省發生的變故不能等人,棉蘭島上的銀礦也一樣的不能等人。誰知道現在開采出了多少,艾布伯克爾又準備帶走多少呢?

    “圍起來,一二三師各再派一個團堵住棉蘭老島向南麵的出口,沒有命令,不允許一艘敵船離開。”下了決心之後,楊晨東便不準備放過艾布伯克爾了。他要用這樣的方式將所有的銀子都留於島上。

    “是。”高雄敬了一個軍禮之後迅速離開。隨後僅僅是兩之後,最後的離島缺口被堵上。在第三的清晨,海一軍發起了全軍進攻的總命令,一時間整個棉蘭老島的外圍是炮聲隆隆,之前挖好的種種防禦措施,也於傾刻間灰飛煙滅。

    還在睡夢中的艾布伯克爾被一陣陣的炮聲所驚醒,接著他就聽到了一個噩耗,半個時辰的炮擊之後,五星軍海師已經在北麵開始進行登陸了。

    “怎麽回事?我們不是準備了大量的防禦攻勢嗎?還有暗中潛藏的火炮,怎麽五星軍還會如此順利的登島而上?”穿著睡衣的艾布伯克爾一把揪住了前來報信的阿基諾的領口,發瘋般的怒斥著。

    “國王陛下,一定是有人出賣了我們的軍事布防圖。您知道的,這件事情知道的人不少,自從五星軍圍島以來,就是人心惶惶,其中可有不少裏通外國之輩呀。”做為艾布伯克爾倚重的大將阿基諾一臉苦色的著。此刻他很想,不是自己無能,實在是敵人太狡猾。

    鬆開了手,雙眼中有些無神,艾布伯克爾深知一旦五星軍登了島,那他在想繼續的開采銀礦便是不可能之事了,甚至弄一個不好,想要安然的離開這裏也是無法辦到。

    “不行,不能就這樣死了,馬上撤退,馬上撤退。”艾布伯克爾像是猛然醒悟過來一般。之前不逃是因為他還想開采更多的銀礦,還想用重金吸引更多人與五星軍為敵為自己開礦爭取時間。但想不到的是後方突然出現的意外打斷報了楊晨東要繼續釣魚的想法,等不及的他終於動手了,反倒是打了艾布伯克爾一個措手不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