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聲一記接著一記,沒有停歇的樣子。雖然赤嵌城兵工廠打造火炮炮彈的速度還很緩慢,但自從海軍成立到今已經六年過去了,從炮彈研發成功到現在已經有近一年的時間,從未發生過什麽大戰,火炮的儲存量還是很大的,用來打上幾場大型的海戰還是不會有半點問題。

    火炮轟鳴聲不斷,正前方的海盜群船深處,馬科成臉上的自信早已經消失不見,他正大聲問著與五星軍海師的距離,他無法相信,對方怎麽可能在如此遠的距離就可以打出炮彈,還能正中自己,這一切的一切都超出了他的想像。

    能夠稱霸於一方,成為讓艾布伯克爾不惜下重金拉攏的海盜組織,馬科成對自己還是十分自信的。

    見到的都是弱食強食的畫麵,他清楚的知道武器的重要性。為此他曾不惜血本的從路過這裏的西方船隊手中高價買下了火炮,那可是能打到兩裏半地遠的火炮,在當時絕對屬於很強大的一種了。

    盡管他還知道,有些西方船隊中的火炮可以打到三裏之遠,但他也深知那是絕對不會賣的,不然的話,豈不是他們等於擁有了威脅對方的可能。但就算是三裏之遠,一旦遇到他的群狼戰術,也注定會以失敗而告終。

    未開戰之前,他心目中所想的五星軍海師的火炮最遠也就是三裏遠,正因為此,他才敢於出動所有包圍了對方。可是萬想不到的是,距離六裏就開炮了,且給了自己如此的重創,且看起來並非隻有一門火炮,而是數不清。

    這個結果讓馬科成有些接受不了,此刻他已經有些後悔與五星軍海師為敵的舉動了。

    一旁同樣接受不了的還有艾布伯克爾派來的特使,宰相費迪南德。

    他來這裏,是看五星軍海師是如何被圍被殲的,而不是看他們如何被打敗的。所以當看到對手已經開炮,並開始重創海盜船隻的時候,他忍不住的問向馬科成,“馬兄,為何不下令還擊呢?”

    費迪南德終是一個文官,對於海船上裝備的火炮自然是缺乏一定的了解。在他看來,海盜的船隻更多,火炮也就更多,對手即然已經開了炮,回擊就是,大不了就是一個兩敗俱傷嘛。

    原本心情就不好的馬科成,眼看著費迪南德敢質問自己,當下是一臉憤怒的道:“還擊?我們的火炮根本無法打擊到對手,如何還擊?”

    “什麽?難道五星軍海師的火器裝備已經如此先進了嗎?”費迪南德終於懂了,隨口便出了一句提醒馬科成的話來。

    之前他就曾過,對於海盜而言,最大的好處不是國王艾布伯克爾給的那五十萬兩銀子,而是五星軍海師的強大火器和火炮。對此,馬科成聽進去了,但並未有多麽的重視。可是現在,他終於明白這句話的含義,一種大膽的想法也油然而升。“哈哈,對方的火炮實在是很好,而一旦能夠為我所用的話,那豈不是以後我就可以隨意的對路過這裏的西方商船動手了嗎?到那個時候,財富豈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