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100毫米的單管艦炮生產而出,赤嵌城的海船廠和兵工廠也因此而掌握了更多高端的技術,可想而知,在楊係書籍和知識的推廣之下,以後會有越來越多的高級火炮麵世。

    趙常往師長所在四級戰船上,此刻就有一台100毫米的單管艦炮。此時炮筒正對著向他們趕來的海盜集團,躍躍欲試。

    “報告距離。”趙常往拿起了手中的師級指揮官所用的高級望遠鏡,一邊看向著遠處的海上,一邊開口問著。

    “報告師長,敵軍船隻距離我們還有十海裏。”

    “再等一等。”聽到十海裏距離的時候,趙常往放下了望遠鏡,一幅不急不緩的樣子著。

    雖然十裏的距離已經處於所有炮火的覆蓋範圍之內,但楊晨東還是沒有下達馬上攻擊的命令。他已經從情報中了解到,此時西方最強的火炮攻擊距離僅有三裏之遠,那隻要在這個範圍之外向其開火,主動權依然都是在自己的手中。況且一打起來,麵對如此強勢的火炮,趙常往也無法猜測到對方會有什麽樣的反應。

    萬一要是受不住力轉身而逃那要怎麽辦?十裏的距離在逃一逃跑一跑,很可能就會衝出100毫米迫擊炮十三裏的射程,若是如此的話隻靠著四艘四級戰船的火炮攻擊,怕是效果並不會太好,所以他還要在等上一等。

    “報告師長,敵軍船隻距離我們還有八裏。”

    “報告師長,敵軍船隻距離我們還有六裏。”

    “命令所有船隻對準即定目標,開炮。”聽到六裏的距離之後,趙常往不在猶豫了,此刻若是在不開炮,就將會給對方衝到身前的可能,一旦對方可以火炮對自己進行壓製的話,那個時候損失是無可避免的。

    命令下達之後,令旗在師部的船弦上不斷飄動,隨後第一發炮彈打了出去,正是趙常往所在的這般四級戰船。炮彈呼嘯般的由炮筒口中飛了出去,直向著正迎麵靠近的海盜船中群中落了下去。

    “轟!”

    炮彈呼嘯而出,在早就瞄準了目標的情況下,首發命中,正擊中海盜船群中一艘載有三百多人的大船上,爾後是火光通明,彈藥四濺,絲毫沒有防備的海盜船隻被擊中,船身開始斷裂,無數的船員被炸死或是炸傷,慘叫之聲是此起彼伏。

    而這種有如人間煉獄一般的場麵不過才是剛剛開始而已,接下來,無數的火炮轟鳴聲響起,然後無數發炮彈爭先恐後的由海二師的戰船中飛出,向著距離六裏之外的敵船上飛湧而去。

    有些炮彈打的很準,通常一發便可以輕意的轟滅敵方的一艘型戰船;打的不準的,落到海麵上也會引來一道驚濤駭浪,驚得附近的海盜船員們大叫不已,滿目恐懼。

    做為海盜,他們習慣了去威脅別人,去搶別人,然後看別人在危險中露出恐懼的那一幕。但當一切都要落到自己身上的時候,他們這才發現,這是多麽一件危險的事情,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素質比之那些之前被搶之人也沒有高到哪裏去,甚至有人還遠遠不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