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是整個楊係軍隊。並不局限於海一軍,也不是包括海二軍的整個海軍一係,而是隻要是楊係軍隊中,便被通報了這個消息。一時間眾人羨慕這些好處的同時,更羨慕二師長趙常往,能得六少爺如此的獎勵,不用,已經被放在眼中,可以想見,以後飛黃騰達,步步高升便是指日可待之事了。

    楊晨東為何要這麽做呢?

    起來十分的簡單,他就是通過這樣的實證,告訴所有的高級軍官,團結是多麽重要的一件事情。隻要你心中有大局,即便你所獲之功並沒有多大,可得到的加分確是比之單獨行動立功還要高得多。

    趙常往被這個電報給驚到了,很快他就興奮不已。但當那股興奮勁過去之後,他便開始琢磨著這件事情的意義所在。於是,等他想通之後,海二師並沒有馬上就進行反擊,而是繼續的向著包圍圈的中間鑽了過去。

    即然已經知道被包圍了,便等於知道了對方的套路,趙常往反而不著急了,他且要等等看看,看的不是對方還有什麽後手,而是為了海四師到達指定目標爭取時間,為了將這場仗打的更漂亮一些。

    海二師被包圍了,可是並沒有馬上逃走,而是繼續向前,向著戰場中央而來。這也讓原本正準備下令動手的馬科成猶豫了起來,這更讓隨軍的費迪南德宰相無法理解。

    正常人遇到這樣的事情,不是應該馬上就逃嗎?在沒有進入被包圍的中心地帶,想要逃出去雖然也要付出不的代價,但到少突圍還是有希望的。可是一旦進入戰場中央,即便是想逃出一艘船去,那也將是難於登呀。

    這樣的道理,五星軍海師不會不知道,可為什麽他們還是在戰場的中心靠近著。百思不得其解之下,兩位湊到了一起還是要去想,因為不把這個問題弄清楚了,那是絕對無法心安的。

    很快,兩人達成了一個共識,那就是海二師之所以會這樣做,一定是因為他們的自大所致。也就是,五星軍海師驕傲非常,他們怕是根本就沒有看的起這些海盜,所以才敢以身試險。

    也怪不得兩人會這樣去想。從跟蹤海二師的斥候快船處得來的消息,自從他們互相發現之後,海二師的戰船就不曾有一艘離開過,然後前後三多的追擊過程中就讓他們入了包圍圈。麵對著這極為確切的消息,隻是明了一件事,海二師沒有援軍,也沒有任何的援手,那還要一往無前不是自大,不是驕傲又是什麽呢?

    “哈哈,都五星軍戰力很強,可是我並沒有看到,倒是現在看到了他們自大狂傲的一麵。很好,即然如此的不把別人放在眼中,那也就休怪我不盡人情了。用令旗告訴其它船隻,不要著急出手,任由敵人去動,同時收縮包圍圈,等著敵人出現在戰場正中央的時候,一起動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