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不斷有碎石被擊中,被打碎,四處橫飛,劃破衣襟的同時偶爾也會劃過身體留下一道道血口。隻是這一刻的杜特爾已經完全忘記了疼痛,他現在全身在顫抖,就如同一向稱王稱霸習慣的野狼突然發現麵前站著的就是一隻下山猛虎般,心怕不已。

    火力被完全的壓製,遠遠看去,敵影重重,回看退路,也全是敵人的那個時候,杜特爾就知道繼續打下去,自己的結果為何了。並不想死,也怕死的杜特爾幾科沒能什麽猶豫,直接就大喊出聲道:“不要殺我,我投降,我們投降了!”

    主將亦是如此,可想而知下麵的士兵在咱到這記喊聲之後,有如聽到之音一般,紛紛也是大叫著投降,隨後也不等五星軍答話,槍呀、刀槍就扔滿了一地,一幅放棄抵抗般的模樣。

    這根本就是一隻隻會仗勢欺人的軍隊。麵對著手無寸鐵的波利略島和宋城海捕船上手無寸鐵的百姓和漁民時,他們肆意的表現自己的殺機、麵對著頑強反抗的呂宋島守備團時,他們有如餓狼一般的撲來,憑著強大的火器的數量彰顯著他們嗜血的一麵。可是當碰到比他們還要強大的五星軍冷鋒海軍的那一刻,立刻就慫了。

    僅僅隻是一波攻擊被創之後,馬上選擇投降,這便是外強中幹的應有表現,這樣的軍隊也隻配欺負一些遠不如他們的百姓,倘若是麵對著強軍,便是連普通百姓亦不如也。

    杜特爾投降,身後上千士卒也跟著一起投降,呂宋港上、炮台之前,就此黑壓壓的跪倒了一大片的人,這一刻他們都被五星海軍給重重包圍著,一個個除了雙手抱頭之外,在做不了任何其它的事情。

    楊晨東在海軍副司令,海上第一軍軍長高雄等人的陪同之上登港而上,看到的是滿目的瘡痍,看到的是無數的百姓慘死在大菲國士兵槍口下的那悲慘一幕。

    第一師師長聶通很快派人了解了戰果,也見到了杭和團長,此刻正向楊晨東敬著軍禮,匯報著了解到的情況。當由他的口中起一個個傷亡數字的時候,楊晨東有臉色越來越黑。

    “報告六少爺,以上就是這一戰具體的經過和結果,一切請六少爺示下。”聶師長匯報完一切之後,又是敬了一記軍禮,隨後將主導權上繳,立於了一旁。

    這一會的工夫,港口上的無數百姓也趕了過來。他們有些人運氣不錯,從戰火中逃生了來的,有的是聽到了槍聲炮聲而趕過來想要救自己的家人,遠遠看去,密密麻麻的大約有兩三千人左右。

    與之前他們見了守備團戰士敬而遠之所不同,這一刻他們看向著傷痕累累的一百多名守備團戰士,眼中隻有佩服與仰慕。明明他們可以用四門搭建在港口的火炮進行還擊,形成壓倒勢的攻擊,可是他們為了保護百姓的生命,為了不讓無辜的百姓受此連累,他們硬是沒有這樣去做,而是用自己的人命在填,真正做到了為保護百姓而不惜犧牲生命的舉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