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遲則生變,杜特爾也發了狠,向著兩百多名持著火槍的手下怒喝的喊著,“這一次大家一起上,對方已經沒有多少人了,我們隻需要一個衝鋒就可能獲得最後的勝利。但凡是殺敵者重重有賞,下麵聽我命令,一起攻擊!”

    將軍下了命令,不管願不願意都要執行。再加上原本就是人多勢眾,當下這兩百多火槍兵們咆哮般的由地站起,端著火槍分成三個梯隊開始交錯向前。

    但凡見到五星軍的影子就會馬上開槍,然後退後交後麵的梯隊,他們繼續的裝填子彈,準備發起新一輪的攻擊。如此一來,便形成了一種火力壓製,讓五星軍們一度連頭都抬不起來。

    杭和就在距離大菲國士兵不足六十米的地方。原本想著的是如何的靠近對方以刀殺人,這樣對方一次隻能打一發的火槍就發揮不了什麽作用了。可是眼看著對手有序而來,他雙眼中多了一種無力之感,這樣的情形下他便是躍出去,似乎也隻能成為靶子吧。

    敵人越來越近,炮台內的戰士已經被火槍壓製的無法抬頭反擊,杭和帶著幾十名在外的士兵也被壓製的躲在一處拐角中無法露頭,腳步越來越近的聲音響起。

    “大家準備和我一起反擊。”知道不能在等待下去,便是拚著危險也要衝出來一波近身殺,至於能取得什麽樣的效果一切就聽由命好了。此時的杭和腦海中想起了初入冷鋒時宣誓的模樣,“保家衛國,身死無撼。”

    或許這就是實現當初諾言的時候了。“所有人做好準備,我屬三個數,大家一起衝。一二”

    就在杭和要猛力喊出三的時候,突然間一陣陣遮蔽日的槍聲傳出,就似是炮竹連連,連綿不絕。

    詢聲而望,數百米外,無數正穿著白色軍服的海軍戰士出現,他們人人端著九五式一邊不斷開槍,一邊向前而衝,呈包圍之勢出現在海港的四麵。

    槍聲不絕,人影連綿之下,正欲前衝的大菲國士兵被遠距離的身殺。同樣拿著火槍,火統與燧發槍相比於可打連發且極為精準的九五式可比,就有如燒火棍與鋒利的兵刃一般,根本不可同日而語。

    突然出現的五星軍戰士,打了大菲國士兵一個措不手及,一個暈頭轉向。

    “殺!”海一師師長聶通親自帶隊,身佩兩杠四星大校軍銜的他就像是出籠的猛獸一般,不斷的飛速前衝,手中的九五不斷以點射噴著火舌,收割著一條又一條敵人的性命。在他身邊如白浪般的戰士也是衝鋒不止,奮勇當前。

    在看大菲國士兵,被突如其來的攻擊打的是陣形大亂,無數的士兵中彈而亡,就連剛才還囂張無比的杜特爾這一會也已經被迫的趴倒在地上,連頭都不敢在抬一下。

    如果在此之前,有誰能用火槍壓得他抬不起頭來,那他是絕然不會相信,隻會笑對方少見多怪。可一切如此真實的發生了,他終於才發現,大菲國所謂的強大火器此刻根本就是一個玩笑,一個自欺欺人的笑話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