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他所知,曆史中最強大的一支勢力便是成吉思汗帶領的蒙古騎兵了,他們不僅占領了中原附近的大部分地區,最遠還打到了東歐腹地,也就是今的奧地利和匈牙利區域,維也納、多瑙河附近。那已經是如此的驚世駭俗,以至於現在很多地方還是他們的後代和殘餘勢力在統治著。可是現在看楊晨東的理由,似乎比之還要遠大,竟然要越過大海而擊,這豈非是要占領全世界的節奏嗎?

    於謙並不知道,他眼中的武南王是後世所來,他見過太多漢民被人歧視的場麵,也見過太多的不公道,甚至是無數的抵毀與無中生有的尋釁滋事,但當時他所能做的實在是有限。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改變一切,便是在如何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他要的是看到漢民站在世界之巔的那一刻;他要的是漢人的血脈永遠是最為高貴,最為純正;他要看到的是無論在哪裏,漢人代表的就是最最強大與不可侵犯和絲毫的褻瀆。

    為了這一理想,他可以付出全部包括生命。

    楊晨東的攤牌,讓於謙心生佩服的同時,也有了更多的底氣。“武南王請放心,老臣知道要怎麽辦了,以後有多少漢人就會接收多少,有壓力老臣先抗著,抗不動的時候在求助於武南王。”

    “好,如果有人在一方麵表現的太過火了,於城主盡可以放手施為,塌下來本王替你頂著。”楊晨東這一刻笑了起來。有了於謙的支持,接下來手中的漢民百姓定會越來越多,這對於他以後完成自己的計劃將會起到十分積極的推進作用。

    城主府出來之後,楊晨東又在龍衛的保護之下去了一些重要的工廠,楊係之所以可以順利的發展到今,這些工廠起了極大的作用。更是因為它們生產出了無數超越了這個時代的產品,才讓五星軍擁有了更多的銀子,有了充足的財政底子,才可以去做更多想做的事情。

    每一次回到赤嵌城,隻要有時間,楊晨東都會去這些工廠裏走一走,給予大家鼓勁的同時也可以幫助大家解決一些問題。專業上的東西他或許不是全懂,但畢竟後世的經驗在那裏擺著,路應該怎麽走,方向應該怎麽選,他是最為清楚的。

    於謙和楊晨東談完話之後,便大筆一揮,從財政中又拿出了一百萬兩銀子投入到與南明交界的諒山收容所。要這些年來,赤嵌城的商品種類繁多,且都是新奇無比,一旦出島便成為了搶手之貨,著實的帶來了很大的利益,也正因為此,他這個城主做的還是蠻順心的,至少不需要為錢財的事情擔心,做起事情來顯得氣魄無比。

    劃了銀子之後的於謙認為自己做的還不夠,這就讓人安排,他要去漢民預備營地看一看,真實的了解一下那邊的情況,解決一下實際問題的同時,更是給這些漢民打打氣。接著楊晨東的法,這些人以後都將做為種子撒在世界的各個角落,現在有幸還呆在赤嵌城裏,那他就要給對方以溫暖,讓他們感受到關懷之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