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處的巧音終於走了過來,看向楊晨東是雙眼溫柔,可是看到樂樂大哭之後,又忍不住心疼般的雙手將孩子接過,“少爺,樂樂還,又這麽久沒有見過你了,怕是已經把你給忘記了。”

    “忘不忘記了我也是她的父親。”楊晨東不以為意的著,然後向著在母親懷中的樂樂還做了一個鬼臉。

    原本,來到了母親懷抱中的樂樂,頓時有了安全感,然後就開始好奇的打量起眼前這個帶著自己玩的陌生男子,當看到他向自己擺出一個鬼臉之後,當下就把剛才的事情忘了個一幹二淨,嘎嘎的笑出了聲來。

    這怕就是血緣關係了,終是父女,就算是一時間有些陌生,可很快也會重新的熟悉起來。

    楊晨東回來了,且還是以武南王的身份回到了赤嵌城,當即一些個級別夠的高層紛紛來到了楊晨東的麵前請安的同時,也將這一年多來的工作進行著匯報。

    又是一年多來,赤嵌城的發展讓人欣喜,尤其可賀的是第一批赤嵌城學院的學生們六年製的學業畢業了。他們多是資聰穎的成年人,又有一定的文化底子,學東西還是比較快的。且其中有些人還在數字、物理、化學等領域已經取得了一定可人的成績。比如之前九五式的研製成功就與一些學生的參與有著密可分的關係。

    隨著首批百名學生畢業,各單位、各部門都有如盼星星盼月亮一般的搶著要人。這可都是楊係新學的學生,都算是楊晨東的弟子之一了,他們有著不同於這個時代的很多認識,一旦將他們引進自己的部門,好處之大遠超想像。

    不僅首批六年製學生開始畢業,還有六十萬學會了一些漢字的普通百姓出師出徒。他們中的人或多或少都學一些手藝,自力更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最重要他們對於楊晨東都是心生感激,因為他們就是當初被南明賣給了楊係的那些百姓。當初他們一個個是麵色肌瘦,與將死之人沒有太大的分別,可是現在一個個麵色紅潤,且身有技能,是屬於隨時都可以遷移到各地,並當成主力軍來使用的存在。

    楊係勢力的擴張在很多人看來,速度已經是很快了,但其實還是可以更快的,主要還是考慮到占了地,占了城不能占得人心,這樣的占領沒有意義,楊晨東這才一緩而緩。現在手中有了這六十萬忠心的漢民,便足夠他在攻下一大片地方去統治。

    好消息是一個接著一個,多年而來在赤嵌城的付出終於開始有了回報,也預示著楊係的勢力很可能在以後會再度邁上一個新的台階。

    回到赤嵌城,除了見各種人,去各工廠和單位視查並提出意見之後,楊晨東在王宮中做的最多事情就是陪著女兒樂樂玩耍和晚上辛苦的耕耘。

    沒有辦法,楊晨東對樂樂的喜愛超出了所有人的喜歡,甚至每晚上他隻要有時間都會親自哄著女兒入睡,給她耐心的講故事,然後才會去陪各位夫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