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吸一口氣,木托爾知道這一次做了無用之舉,一臉的頹喪,這就準備下令撤退。

    “等等,你們看,那個城門是不是自己打開了。”一名千夫長打斷了木托爾正準備做的決定,指著始城西城門處大聲的喊著。

    大雨還在下,西城門由內而開,接著一匹匹全身甲胄保護下的黑騎走出,一隊五人,任由大雨在下,可依然還是如顧而出,整齊有序之下似乎在證明著他們鐵一般的紀律。

    足足走了一刻鍾,一千黑騎才全數的走出了城門,最後一身格外醒目金黃長袍的楊晨東在楊二等幾人的保護下一並走出了城門。就在他剛出城池之後,身後厚重的大門緩緩而關,那聲音是如此的清晰而聞,任由氣如何的惡劣,依然還是清晰的傳入到了每一個人的耳中。

    以前楊晨東出去的時候都是一身紅袍披風,可以他一直在顧慮著南北大明的感受。但是這一次,北明擺了他一道,明顯是傷了他的心,這一刻他便不在遮掩,穿上了代表著皇權的金黃戰袍。

    同樣一身的黑甲加身,讓楊晨東隻是露出了一雙帶著殺氣的雙眼。當他的目光看向前方,八千瓦剌騎兵赫然在目的時候,他沒有表現出絲毫的緊張,相反聲音十分沉穩的道:“黑騎,隻是屬於你們,這是最為強大的存在。但過了今之後,我希望在你們的身上在加上一個新的稱號——龍衛。本少爺希望,你們所有人都不要掉隊,都可以成為新龍衛的一員,接下來就用手中的鋼刀來證明自己的實力吧。”

    “龍衛,龍衛,龍衛!”

    一千黑騎發出著同一個聲音,一時間這種喊聲似乎已經掩蓋和超越了雷聲,回蕩在地之間。

    眼看著少爺隻是幾句話,就將大家的士氣提升到了極致,楊二深知,是發起進攻的時候了。當下他拔出了隨身的鋼刀,用力向前一指,大聲的呼喊著,“兄弟們,證明我們自己實力的時候到了,衝呀。”

    “衝呀。”一千黑騎在喊殺聲中飛湧而出,即便是隊伍中的楊晨東這一刻亦是做出了同樣的舉動,他一手拉著白龍的韁繩,一手握著閃亮鋼刀,雙腿猛一用力,向前飛衝了出去。

    “殺!”木托爾的眼中,同樣閃爍著強烈的殺氣,仔細看去,還能看到那已經掩藏不住的興奮與激動。原以為這一次又要無功而返了,想不到的是這位大明忠膽公自己衝了出來。在剛才初一看到戰神那麵旗幟的時候,他還以為自己眼花了,但當看出了那身穿金黃戰袍的就應該是別人眼中的戰神,也先首領眼中的軍神時,他就知道自己立大功的機會到了。

    借用著瘋狂的大吼來發泄著自己的情緒,接下來木托爾是打馬向前,帶著身後的八千騎兵有如蝗蟲一般的向一千黑騎包裹而來,一幅誓要把他們吞沒般的模樣。

    麵對著足足八倍的敵人,一千黑騎非旦沒有絲毫的害怕,相反有的隻是無邊的殺意與激動。他們擁有著最好的單兵素質,擁有著最強的甲胄護身,便是戰馬身上也被保護的一絲不露。而最最重要的是,他們手中的鋼刀是最新打造出來的產品,聽裏麵加入了一種十分稀有的物質,可以讓它們達到削鐵如泥之功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