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很快電閃雷鳴,給人一種非常壓製的陰森恐怖之感。此刻六門火炮已經調試完畢,為了達到最大限度的給敵人以重擊,借以摧毀對方騎兵的抵抗意誌,楊四選擇攻擊的目標分別是近到六裏至遠到十二裏的距離,三發連放。

    換一句話,在這連綿六裏的瓦剌軍營處,在很每短的時間內,六門火炮要連發三擊,即十八發炮彈連續不停的發射,可以想像,在毫無準備之下,這樣的炮火連綿之勢會帶給人多麽大的殺傷之力和震撼之力。

    “準備放。”眼看著時間以到,萬事俱備,楊四手中的紅色令旗突然而落,隨即六門火炮發出了巨吼一般的聲音,六發炮彈射出炮膛,直向著城外飛身而出。廣場上,百姓們並沒有因為大雨而散去的意思,他們依然瞪大著雙眼,看著那火炮發出瞬間引起的光亮和轟鳴聲。

    始城城外,瓦剌騎兵最前沿處已經距離城牆不足三裏,他們似乎就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壓迫五星軍,借以展現他們的強大。而此刻這裏的前沿陣地,無疑成為了一發火炮和著力點。先是一記記呼嘯之聲響起,接著“轟!”的一聲爆響之後,一個深深的巨坑出現,正在巨坑中的兩處帳篷瞬間灰飛煙滅,一旁其它的帳篷也受到了連累,有著不同程度的破壞和人員傷亡。

    攻擊正式開始,一門門炮彈在空中劃出了一個優美的弧度之後落到了瓦剌大營之中,陣陣的轟鳴聲中,一個接著一個的帳篷被摧毀,一群接著一群毫無準備的瓦剌騎兵被轟殺、震傷、嚇得麵無人色。

    也先眼看大雨將至,正在帶著人員巡邏軍營,想要看看還是不是有哪一座軍帳沒有紮好,哪一個馬廄門沒有關好。正是這個舉動,救了他的一命,轉眼之間,他所在的大軍主帳被轟成了平地,隨後出現了一個巨坑,精準的標尺之下,守衛在那裏的十幾名親兵以及帳中還有一位屬於他的妾室,這一刻盡皆消散在地之間。

    回過頭去,也先瞪大著雙眼,滿臉的不可置信。此刻隱藏在他心底的那一幕再度出現,長達一個多月的圍城已經讓他忘記了他的對手手中有著怎麽樣強大的火器,這一刻一切的記憶全部湧入腦海之中,這一刻他的眼中露出了恐懼之色。

    “轟轟轟”

    火炮一記接著一記,短短的兩分鍾之內,十八發炮彈隨即發射完畢。如果僅僅炮彈帶體瓦剌騎兵的創傷,那也不過就是死上百人,傷數百上千而已,對於一支擁有著近十四萬的騎兵隊伍,這點傷害根本算不得什麽。

    傷人的效果有限的,打擊士氣的目的方才是主要的。十八發炮彈之下,打了瓦剌騎兵一個暈頭轉向,打了他們一個心驚膽寒,將他們心中那原本高昂的士氣打擊的體無完膚。而就是此時,嘹亮的衝鋒軍號聲響起,接著七萬多五星軍開始了瘋狂的反擊。他們就像是憑空而現一般,突然出現在瓦剌軍營的各個方向。不知何時,始城的四座外城門以開,從那裏湧出了太多太多的騎兵戰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