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放他離開。”也先並沒有做好與楊晨東開戰的準備。就算是要打,隻是殺了對方一個團長也長不了什麽誌氣,隻會讓接下來五星軍更仇視自己罷了。這種出力不討好的活計,他不會幹。

    丁山離開了,走的時候大搖大擺,把騰術三將給氣壞了,他們看向著也先,一臉不服氣的問著,“首領,五星軍有什麽可怕的。他們竟然公然的要給北明被圍士兵·運送糧草,分明就是我們的敵人呀。”

    “你們懂什麽,五星軍有火炮,威力強大的火炮,除非可以一擊必殺,不然的話,任何盲目的舉動都是在自討苦吃。”也先的腦海中閃現著那一晚的畫麵,心中生出了一絲的恐懼。

    “火炮又如何?北明軍也有火炮,但還是被一樣被我們打敗了嗎?”騰術將軍一臉傲然般的著。

    “那不一樣。”也先搖了搖頭。在他心中,北明的火炮威力太、攻擊距離也十分的有限,哪裏像那晚上的一樣,他根本就看不到火炮的位置,就已經被打敗了。

    也先一上再的高看五星軍,另一名大將合雷十分不滿的道“首領,難道我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五星軍給北明大軍運送糧草嗎?那樣的話,我們想要攻下三不剌川城怕要付出更大的代價了。”

    “那要如何,難道要我們同時的與北明和五星軍開戰嗎?試問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們又有多少的勝算?”也先也被幾員大將給問的有些火大,咆哮般的反喝著。

    “這個”騰術幾人不話了。他們不過就是武夫而已,高看一些的法是一員猛將罷了,到算計和玩陰謀那一套差得就太遠了。也正是因此,雖然他們個個能戰,依然還是成為了也先的手下。

    三大將不話,也先有些心煩的揮了揮手,“好了,你們先退下去吧,容我好好的想一想。”

    戰況接連的出現了變化,也先的腦子裏很混亂。先是北明宣府軍的頑強抵抗出乎了他的意料,他把繳獲來的百門火炮都用上了,硬生生的在三不剌川城西城門外轟出了一個巨口,爾後鐵騎尋機而上,但就是這樣,依然還是被頑強的北明士兵堵住了缺口,將他派出的騎兵都給趕了回來。

    這股北明軍的戰鬥力之強橫,意誌之頑強遠超過也先以往的看法。憑著這一點,他便可以斷定的部,三不剌川城內的北明指揮將軍定是個不凡之人,這也給他實現原本的計劃增加了不少的阻力。

    攻城不得法時,第二個意外又出現了。五星軍竟然要生生的插一杠子,竟然要給北明軍送糧。這是要徹底的斷絕他攻城之路,讓他心中有著滔的怒火,偏生又發做不得。

    五星軍的強大他早有耳聞,便是一對一他都沒有信心能勝了人家,更不要這一打起來很可能還要麵對五星軍與北明軍的聯手,若是如茨話,他將必敗無疑。

    “罷了,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就讓他們給北明軍送糧又如何?終究三不剌川城還是被自己圍著的,等著亦力把裏大軍出現,或許就會有轉機了。”也先強壓下要動手的衝動,終還是決定退上一步,看看情況再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