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你什麽!”猛然的一拍麵前的木桌,坤沙一臉的怒氣。“到底是怎麽回事,我們的正麵怎麽可能有五星軍,他們不是被和恪根將軍給重創了嗎?”

    “不知道。”烏力吉搖著頭。這次他沒有假話,他是真的什麽都不知道。大軍一出就撞上了正麵湧來的新一軍重騎兵,裝備和戰力都不如饒之人,僅是一個照麵下他就敗退了,哪裏還能弄清到底生了什麽事情呢。

    好在接下來不需要烏力吉去解釋什麽了,大帳裏一名名斥候湧入了進來。“報告將軍,我大軍左側發現敵人。”

    “報告將軍,我大軍右側發現敵人。”

    “報告將軍,我大軍身後發現敵人。”

    “怎麽...怎麽回事?哪裏出現的這麽多敵人,誰能給我解釋一下。”滿臉的怒火,坤沙連續大拍著麵前的木桌,數次下去,那木桌已經搖搖欲墜,似乎隨時都會轟然而倒一般。

    大帳內隨著這一道喊聲寂靜無比,當真是落針可聞。顯然沒有人知道怎麽回答這個問題,這與預料中所截然不同的結果,讓他們的腦筋一時間都有些轉不過來。

    可是事實會回答一切的,一支帶火的弓箭突然射到了主帳上,火苗騰騰而起,很快就燒成了一片,主帳內的溫度也隨之升高了起來。烏力吉的一聲大呼也是隨之而起,“不好,五星軍殺過來了,將軍快下令撤退吧。”

    “撤退?對,對,撤退。”隻是略一走神和震驚之後,坤沙便做出了撤湍命令。這一刻他已經來不及去想,為何會在自己的大營中出現如此多的五星軍了,現在想的隻是怎麽逃出去,保一條性命而已。

    兩顆紅色信號彈升空,原本隻是正麵軍營中殺入了五星軍,可是隨後不久,四麵八方都出現了五星軍的身影,他們手持著火箭,點燃了一個又一個軍帳,使得戰馬的嘶鳴聲不斷,很多亦力把裏的騎兵連上戰馬都做不到,或被射死、燒死、殺死或是成為了俘虜。

    也好在是黑夜,坤沙和烏力吉帶著五千騎兵向著一個方向不斷的衝殺著,最終硬是闖出了一條路,在損失了兩千騎兵之後,從輕騎團包圍的一個口子中衝了出來。

    輕騎團一向以速度快而著稱,像是這樣戰場上的正麵對撞非是他們長項,最終馬雄山團長隻能看著敵人退走,而大聲歎息。

    軍營之中的殺戮還在進行著。新一軍近兩年訓練的戰果在戰場上得到了證實,戰士們揚著馬刀,揮動著手臂,將平時訓練中所學一一施展,將他們麵前的一個個活生生的敵騎當成了訓練場上的稻草人,反複不斷的進行著砍殺。

    這些加入到新一年近兩年的戰場新兵,無論是組織性、紀律性還是本身的單兵素質早已經合格,如今他們所欠缺的不過就是實戰殺敵,多見見血而已。今晚上的一戰彌補了他們的缺陷,讓他們有機會終成長為一名合格,甚至是優秀的戰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