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紀渙散?你怎麽可能知道?”坤沙抓住了重點的問著。

    “他們要羞侮我,把我鼻子割掉之後還在整個軍營中走了一記,卻不知道讓我看到了他們最真實的一麵。哦,有的士兵在吃喝,有的士兵大白就睡覺,根本就不像是一支善戰之軍應該有的樣子。將軍,您隻要給我五千騎兵,我一個衝營就可以讓重創他們的戰意,將他們打敗,打的四散而逃。”和恪根信誓旦旦的著。

    “好,好。”終於聽到了一個有用的消息,坤沙哈哈大笑了起來。

    他從來就沒有相信漢人騎兵會有多麽厲害的法,在他眼中,也先會這樣,無非就是不想讓自己立功在前,所以才這般的嚇唬自己罷了。現在有了和恪根雙眼看到的事實之後,他就更加的相信了自己的判斷。眼看著要黑了,日子又剛過了十五不久,月色很亮,他便生出了偷營的想法。

    “我命令...”大帳之中,自信的的坤沙聲音傳出。

    新一軍大營之中,虎芒和舍別已經做好了兩套作戰計劃,並把軍中所有團級以上的軍官都召集起來宣布了命令。

    終於有大仗要打了,所有軍官都十分的激動。自從消滅了範玉海,統一了漠北蒙古部落之後到現在,已經過去了兩年的時間。這段時間裏,他們不斷的秣兵曆馬,手早就癢癢了。現在終於可以有了一展身手的機會,人人都不想放棄,個個主動要擔任著主攻之責。

    “三萬鐵騎,大家不用爭搶,都有肉吃。但本軍長把醜話在前麵,打仗的時候如果誰敢後退,那下一次在有任務的時候,就隻配去當預備隊了。”虎芒的目光掃視著每一位參加會議的軍官,神色中有著警告和提醒之意。

    “軍長放心,這一次是我們新一軍重新亮相的機會,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沒錯,如果是我們輕騎團掉了鏈子,讓他們給跑掉了,那隻管拿我這個團長腦袋去頂。”

    “如果不能第一次衝鋒就衝垮敵饒戰陣,我這重騎團團長的腦袋也就不要了。”

    所有的軍官們一一發著言,做著表態,甚至是立著軍令狀。虎芒興奮的點著頭,“好,你們的話我可都記下了,請記住,軍法無情,如果誰那裏出了問題,誰就準備被軍法處治吧。”

    也不怪虎芒這般的心,兩年沒有大戰,部隊中很多補充的士兵並未真正的見過血。雖然訓練的時候已經有了針對性,可真實的戰場與演習完全就是兩回事,任何的輕敵都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失。

    為了消滅敵人,舍別和軍部的參謀一共製定了兩套方案。第一套是如果敵人晚上來偷營時,他們將計就計;第二便是如果不來偷營,他們就要在快亮的時候進行全軍衝鋒,那個時候是人防範力最低下的時候。

    黑夜如期而至,月亮高懸,照在草原上,即可以讓亦力把裏大軍清晰的看到很遠的地方,同時他們的舉動也完好的落入到偵察團騎兵的眼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