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他們果然出動了。”偵察團的消息匯報到了軍部之後,虎芒撮著手多少有些興奮,隻是在聽到對方來的隻有五千騎兵的時候,臉上不由露出了失望的神色,“隻是派了這麽點兵力過來?不夠吃呀。”

    “嗬嗬,軍長不必擔心,這分明就是他們看不起我們,即是這樣,我們隻需要提前的進行第二套作戰方案就是。”舍別似乎看懂了對手的想法。想必是白他讓和恪根溜了一圈,有意的示弱起了作用,即是這樣,那便讓他們知道輕信自己雙眼之後會有什麽樣的惡果吧。

    “嗯,不錯。”虎芒重重般點著頭,隨後看向傳命兵道:“命令直屬團留下來襲擊來敵,韃靼師左翼包抄迂回、新兵師右翼包抄迂回、輕騎團繞至敵饒後方、重騎團、偵察團與軍部一起在半個時辰之後由正麵向敵人展開衝擊,以兩顆紅色信號彈為準,介時全軍發起攻擊。”

    命令下達,幾名傳令兵吩咐出動,把第二套方案提前進行之事傳達出去。當下在軍營外圍早就做好準備的各師各團紛紛各向自己的目的地而去,隻是留下了直屬團做好了伏擊來敵的準備。

    和恪根臉上纏著一塊黑巾,遮擋住那有些嚇饒麵孔,帶著五千亦力把裏的騎兵直衝而來。當距離新一軍大營隻有一裏之地的時候,還是看不到有人出現阻攔自己,隻是

    看到一些負責巡夜的五星軍士兵正在四處亂跑,臉上不由就露出了勝利者的笑容。

    一切和他估計的一樣,新一軍果然隻是一個花架子,根本沒有想過他們敢來夜襲,即然是這樣,那他就殺一個痛快,以報白之仇。“都給我衝,殺敵立功的時候到了!”

    高舉著馬刀,和恪根哈哈大笑著,隨著第一梯隊進入到了新一軍的軍營之中,然後身體微彎,一刀劈砍向一軍帳的帳簾,硬是將其撕開了一道近丈的口子。

    隻是預想中敵人酣睡或是驚慌的一幕並沒有出現,借著軍營中的篝火,看到的是一個空空如也的帳篷,裏麵不要一個人影了,便是連睡覺的鋪蓋都沒有看到一個。

    這分明就是空空的軍帳,裏麵沒有任何的東西,僅是從這一點上來看便知嘵裏麵根本沒有人住過。

    一個帳篷是空的,和恪根心中生出了不好的感覺,但還是繼續的縱馬又連續砍下了幾個軍帳,現實告訴他,每一個軍營中都沒有對手,也沒有任何的物件。這一刻縱然他再笨,也知道這是一個空營,換一句話,他上當了。

    “不好,這是敵饒圈套,快撤。”眼看著希望落空,一股涼氣由腳底而起,和恪根大喊大叫著要撤軍。

    此時再想撤,明顯已經晚了,因為就在這一刻,大帳周邊的黑夜裏突然出現了無數的騎兵,他們人人手持已經染火的弓箭,在直屬團長鄧宇的一聲高叫之下,一輪輪的齊射,一支支帶火的弓箭飛射過半空,落入到亦力把裏五千騎兵中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