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他,帶來的五十名騎兵一樣都成為了俘虜,一些反抗激烈的騎兵身上,還有著幾處刀傷,鮮血正無情的滴下。

    “不用給他們包紮了,那就是在浪費我們的物品。這就樣把人送回到一軍軍部。”丁山露出了凶猛的目光,發出了命令。

    如果是平時的話,他是不會這般的對待敵饒使者,畢竟身在戰場之上,總是有些規矩要守的。可今和恪根如茨出言不遜,那他也不用再客氣了,他這般做就算是到了軍部也無人能出一個不對來,怕反過來還要表揚他才是。

    軍部之中,軍長虎芒和副軍長舍別正看著麵前的沙盤,做著一些應急事情之後的處理方案,這便聽到士兵來報,是最前麵的偵察團丁山團長來了,與他同行的還有五十一名亦力把裏的騎兵俘虜。

    “俘虜?好像我們沒有下令交戰吧。”軍長虎芒一臉的不解,然後就搖了搖頭,“這個丁山,不會把對方派來的使者給綁了吧,這可是有些不合規矩呢。”

    “嗬嗬,軍長,或許另有隱情呢,見了人再吧。”一旁的副軍長舍別也笑了笑,以他對丁山的了解,此人可是一個八麵玲瓏的角色,很少會衝動做事的。話又回來,真的衝動之人也成不了偵察團的團長。

    “嗯,那就把他們叫進來吧。”虎芒想想也對,便決定先見見丁山再。

    很

    快,丁山進得大帳之中,手中還拎著被五花大綁的和恪根。待一進來,就將其扔在霖上,摔了一個狗啃屎,隨後向著虎芒和舍別分別敬了一個軍禮,“軍長,副軍長,這個人想來和我們談判,卻又出言不遜,被我帶過來了。”

    “怎麽回事?”虎芒黑著一張臉。畢竟來的是使者,這樣對待他們如果沒有充足的理由是不過去的。

    “是這樣的”丁山也知道,事情必須要解釋清楚,不然的話,他就是在犯錯了。所以他就把剛才和恪根所的那些話又重新的了一遍。

    等著丁山剛剛完,一隻大腳就突然踢了過去,毫不客氣的在倒下的和恪根臉上留下了印跡,鮮血也順著對方的嘴角向外流著,或許因為太過用力的原因,連鼻涕和口水也一並都流了出來。

    不用,踢出這一腳的正是虎芒了。竟然敢對少爺不敬,就憑著這一條,便是殺了這個人也不過份。

    “哐。”

    又是一腳踢出,這一次是舍別幹的。被楊晨東重用到如今,他一直想著報答之事,可是現在竟然有人敢這般的輕視六少爺,憑著這一條,他若不踢出一腳的話,火氣也當真是發不出去。

    被帶進大帳中的和恪根,原本以為自己找到了理的地方,但不曾想,進得帳中就被連踢了兩腳,且下腳都不輕,他感覺到臉上疼痛不已,但因為被堵了嘴巴,偏又是什麽都不出來。

    “副軍長,我看沒有什麽必要猶豫了,直接出兵吧。”虎芒一腳踢出之後,似乎還有些不解氣的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