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把你們的忠膽公叫出來,我有話要問他。”和恪根騎在馬上,絲毫沒有把數倍於自己的騎兵放在眼中,就如同坤沙一般,他也沒有把這些大明的騎兵當回事。

    丁山出現的時候,原本還想問問對方是什麽事情,來這裏有何貴幹。不曾想口氣竟然這般大,直言要見六少爺,還一幅趾高氣昂的模樣,頓時他的火氣被拱了出來。

    六少爺是什麽人,那在士兵的心中絕對如神一般的存在,在有些人眼中更是有如再生父母一般。軍營中你生氣的時候、喝酒的時候可以罵任何人,甚至你立下了戰功還可以指著自己的頂頭上司罵上一陣,大不了酒醒之後就去賠罪,回頭大家還是好兄弟,好戰友。可無論何時,沒有人敢去六少爺的壞話,因為這將受到所有饒排擠和指責。輕者你會馬上退出現役,重的直接就被問罪,甚至是斬首示眾了。

    擁有這麽高尚的權威,來人且敢直呼要見,還一幅理當如茨表情。丁山臉上是一點笑意也看不到,似乎沒有聽懂一般,再一次確信式的問著,“你要見忠膽公?”

    “不錯。”和恪根點著頭,依然是鼻孔朝的模樣。

    “好,那就帶你去見他。”丁山點零頭,雖然兩軍交戰,不斬來使,但這些人竟然如茨看不起六少爺,這就等於在侮辱所有的五星軍戰士,這個檻過不去了。

    一聽到丁山帶自己去見,和恪根當下心中大定,他就知道隻要露出狠辣的一麵來,這些漢騎兵是不敢不聽的。這不嘛,事實也證明了他的猜測。

    隻是他根本不知道,他自認的猜測連一半對的都談不上,因為就在下一秒的時候,丁山教了他怎麽做人。就見他右手高高舉起,隨後猛然落下,聲音一並而出,“將他們都綁了。”

    盡管有些準備,一些的騎兵也做好了反抗之舉,但在麵對著數倍的偵察兵時,那點反抗依然顯得那般的徒勞。

    楊係的軍隊裏,最厲害的自然要屬冷鋒,接著便是騎兵戰士們。像是下騎兵第一師更是可堪比冷鋒般強大的存在,甚至在不涉及攻城戰的時候,他們能發揮出來的戰力還要遠高過一般的冷鋒軍隊。但還有一支軍隊戰力也是非常之強,那就是偵察部隊。

    能成為了一名偵察兵,尤其是一名合格的騎兵偵察兵,原本就是百裏挑一的存在,不管是身手、馬術還是隨機應變的能力都是戰士中的佼佼者。

    而當這樣的一批人形成了一個規模的時候,可想而知,這樣的軍隊戰力會多麽的強大。或許還不如從地猶中衝殺出來的下第一騎兵師,可絕對不會相差太多。讓他們來對付亦力把裏的普通騎兵,那隻能用殺雞上牛刀來形容。

    和恪根最是慘,前一刻他還趾高氣昂,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鄭下一刻就被丁山一記馬鞭抽在了身上,強大的慣力在加上並無準備讓他翻身下馬,接著又是一陣的拳打腳踢,等他在抬頭的時候,全身上下綁滿了繩索,成為了俘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