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六少爺的身邊的人,不管有事無事,原本都不會是一件簡單的案子,甚至政治意義大於實際意義,一旦事情做不好,怕就會有人去屈解,這是不是一種對六少爺權威的一種挑釁。

    楊係勢力能有今,六少爺居功至偉。一句誇張的話,整個勢力中少了誰都可以,但唯獨不能沒有楊晨東。這樣的話即便是到了現在一樣是有道理的。這樣的人一旦現在出了什麽事情,怕是整個楊係用不了多久就會陷入到自亂之鄭

    明知道這些,還敢去查六少爺身邊的人,可不是反貪部和監察部想要內亂,實在是職責所在。他們甚至還有一種擔心,如果有事涉及到了六少爺他們就不查辦的話,會不會讓六少爺認為他們沒有原則性,沒有能力呢?

    所以這一次事情要查,但關於怎麽查,查到什麽樣的程度就成為了難中之難。好在伍衛還是很好的把握了這個度,六少爺已經知道了一切,現在六夫人都出現情了,一個合適的借口已經擺到自己的麵前,伍衛當然知道要怎麽做了。

    “原來如此,那倒是下官多事了。”露出了一幅恍然大悟的表情,伍衛很好的配合了欒雨的演戲。

    伍衛這般的表態,欒雨也是心下一鬆。對方如茨妥協了,足以證明一件事情,那就是反貪部沒有衝著大哥哥來的意思,他們隻是在稟公辦事而已,即是這樣,應該表揚的還是要表揚的。

    “是呀,這一次是弄巧成拙了。早知道這樣的話,我應該把事情提前的出來,就不用那麽麻煩了。當然,通過這件事情也可以看出反貪部和監察部的表現還是很讓人滿意的。相信六少爺心中也會有數。”欒雨笑語如嫣的著。

    這就等於給事情定了性,有關家丁楊六的事情就這樣結束了。你們的表現已經獲得了六少爺的表揚,至於接下來要怎麽辦,那就是不關其它饒事情。

    伍衛深知,談話到了這裏,一切便已經結束。便識相的抱拳告辭,“六夫人,這一次出來的時間已經很長了,下官想搭著最近一次運輸物資的車子離開,回去複命。”

    “很好。”欒雨臉上再次綻放出了真誠的笑意,隨後輕揮揮手,伍衛倒退出門。

    欒雨的出現,找了一個還算是合適的借口將家丁楊六的事情壓了下去。此時的楊六也被放了出來,正接受著三位兄長的訓斥和再教育。

    雖然楊六保下了一條性命,但畢竟是做錯了事情,如果不能從心理上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誰知道下一次還會不會犯相同的過錯呢?為此,虎芒三人是語重心長的和他講了足足兩個時辰,直到楊六最後不斷的謝謝三位兄長,他的確是錯了,事情這才算靠一段落。

    “老六,少爺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也是充滿著希望的。但你畢竟是做錯了事情,所以這一次去了南明之後更應該好好的表現一下。那裏幾次派出殺手想要對付少爺,這一次你去正好將這些事情好好的查一查,有三哥那個安全局長罩著,你就放心大膽的做事吧。”虎芒以一幅大哥大的模樣,以教訓的口吻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