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哥,你要做什麽呀。”欒雨裝做什麽也不懂的問著,可是很快她就驚叫了起來,接著就是嘻嘻的笑聲和羞怯的迎合。

    轉眼來到鄰二早上,楊晨東正常起床鍛煉、吃過了早飯之後,來到了院子裏,看到了三位還正在跪著的,身上還有著露水的虎芒、楊二、楊四三人。

    “起來吧。”一聲歎息之下,楊晨東看向三饒目光中多少有些複雜之意。

    “少爺。”三人同時抬頭,發出了有些沙啞的聲音。

    “知道你們要什麽,事情六夫人已經去辦了,用不了多久楊六就會被放出來,但他不能在任後勤師長,也不能留在始城這裏,就讓他去南明抓情報工作吧。”下著最終決定的楊晨東在有三人麵前宣布著他的決定。

    無論怎麽楊六也是自己身邊的人,所有人都知道這個事實。如果他真的出了事情,難免一些有心人就會亂想,這對於楊係的整個安定團結不利,為了大局,楊六不能死。可死罪可免,活罪難饒,安排他離開始城就成為了必須之事,至於去了南明之後,會有什麽樣的結果一切就看他的個人能力了。

    “謝謝少爺。”三人聽到了想要的結果,紛紛再次向楊晨東磕頭,以表達著他們真誠的感謝。

    “不要謝我,楊六是你們的兄弟,也是我的兄弟。但在是兄弟,做錯了事情也要受到懲罰,在這一點上任何人也不能例外。”楊晨東搖了搖頭,沒有接受這些感謝。

    這句話讓三人臉上都現出了尷尬的神色,這一次純是楊六自己在作死,怪不得別人。即然做錯了事情有人來調查了,就應該主動認錯並積極的配合,他倒好,不僅不悔改,反而派人去威脅辦案的人員,這豈不罪加一等嗎?好在少爺是念舊之人,終還是給了一條活路。

    至於讓楊六去南明的事情,三兄弟沒有任何的反對意見,憑著現的楊係的強大,無論在哪裏都有著不的勢力,南明雖然屬於敵後的一種,可南明並沒有與楊係撕破臉皮,到了那裏隻要肯努力,或許就可以立下大功,重新的走到台前來,這也不失為一個鍛煉的好方法。

    三兄弟都認可了楊晨東的這個決定,隨後的時間,楊晨東先是詢問了楊四有關漠北城的建設問題,在得知外城已經建好,內城的發展也在有計劃的進行,城主茂祥也進入了角色,正在作著一切的時候,他便調回了楊四,由他去接任後勤師長的職務。“楊四,這個後勤師長的任務很重,涉及到了方方麵麵的事情,你接過了這個重擔之後一定要好好做,爭取有著更好的表現,讓別人看看,你們這些家丁還是很能幹的,也是可以賦予重任的。”

    “是,少爺請放心,發生在楊六身上的事情,絕對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一定不會給您丟臉的。”楊四信誓旦旦,同時也是發自心底的著。這個充滿了油水的位置上已經折了一位楊家家丁,是絕對不能在發生鄰二次同樣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