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貪孌這個東西就像是毒藥,一旦沾染上是很難抵抗的。現在好了,終於要得現世報了嗎?少爺都知道,想必事情一定不會吧,在有著偉大理想要實現的少爺麵前,任何人想要擋他的路,怕都不會有什麽好果子吃吧。

    神色是一變再變,以前種種的擔心似乎都在眼前發生了,楊六突然猛的抓住了楊二的手臂道:“二哥,二哥,一定都是誤會,是有人陷害我,赤嵌城那些人二哥也是知道的,他們自以為一個個貢獻撩,少把我們哥幾個放在眼中,這一次一定是有人想要對付我們,才找的借口,為的就是先打擊我們這些少爺身邊的人,在打擊少爺在大家心中的公信力,然後伺機的取而代之,我們不能讓他們陰謀得逞呀。”

    楊二原本還很生氣,可是一聽到這些話也不由是麵色一變。或許是因為他們幾位楊家家丁在赤嵌城中呆的時間太短,僅有的楊五留在那裏注意力也隻要是王宮之地,所以他們一直與赤嵌城的一些官員相處的不是太好,甚至隱隱間有一種競爭的意識在其鄭

    難道當真是這些人動的手,表麵上對付自己哥幾個,實際上是打擊少爺的名譽和影響力不成嗎?

    楊二突然間不話了,楊六就知道自己到了關鍵之處,當下便又繼續的道:“二哥,總之不管發生了什麽事情,我們哥幾個都要一條心才可以的呀,要不然的話,今在他們是拿我楊六

    開刀,以後就會拿其它幾位哥哥開刀了啊,想想吧,三哥當安全局長的時候,可是沒少辦赤嵌城的人,他們這根本就是報複呢。”

    “報複?”楊二先是點頭後是用力搖頭,“可就算是報複,如果你沒有做錯事情又有何可怕的?”

    “二哥,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不過就是貪了一些錢,可真沒有要對少爺不利的意思,如果我出了事情還請二哥一定要幫兄弟情呀。”楊六深知,這個時候不在是豪橫的時候,應該低頭就低頭,這便把自己的問題了出來,隻是避重就輕而已。

    就在楊二和楊六還在房間中的時候,府外大門被一眾的黑衣警衛衝破,全身都是甲胄,僅僅是露出了口鼻的楊晨東親屬警衛隊突然出現。領頭的正是襖江和朋越兩人。

    這兩位也是跟著楊晨東的老人了,曾南征北戰跟隨多年。幾次楊晨東都有意要將他們下放到軍隊任職,但這兩位似乎都認準了六少爺,除了警衛隊,其它的地方是死活不去。

    因此現在一個個不過隻是少校的軍銜,但他們也因此更得楊晨東的信任,很多重要的事情都會由他們去做。兩人這一次來到了這裏,就是奉命將楊六帶回去的。

    做為楊晨東身邊的家丁,同時還是後勤師的師長,楊六可謂是手握重權,真較起真來的話,他如果要幹什麽,便是如今始城的城主於冕都是無權過問,無權去管的。他的府邸向來也被人視為最安全的地方。可就是在今,竟然被人闖入,管家楊英當即就帶著十幾名護衛衝了出來,一幅興師問罪的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