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的是,郭新城和李青鬆麵對著笑嘻嘻的楊二,沒有絲毫要改口的意思,依然堅稱自己就是南明錦衣衛的人,應該的都已經過了,要是不信大可以去查便是。

    “好呀,你們這是敬酒不吃吃罰酒,嗬嗬。來人呀,將他們分別的帶到兩個屋子裏,我倒要看看,他們的骨頭有多硬。”楊二臉上的笑容開始收斂,聲音變得冷然了很多。

    兩人分開關著,楊二依然沒有動刑的意思,隻是讓人隨時看著這兩人,然後不斷敲擊著銅鑼,給他們以聽覺上的最大刺激,還吩咐,對方不準備再開口之前鑼聲不能停。每過一刻鍾,換一個人去敲擊就是。

    如此簡單的安排落在了鐵虎的眼中,他一臉不解的問著,“這就行了嗎?”

    “行不行試試不就知道了。”楊二哈哈大笑著轉身離開。

    看似不用刑,但這種視覺刺激才是要人命的。或許短時間內兩人可以受的了,可是時間一長,連覺都睡不了他們用不了多久就會心理崩潰,真到那個時候,出的話必然不敢在摻假。

    韓強被殺的案子對外告結。事情是南明朝廷所為,有關郭新城和李青鬆等人自訴的狀紙貼在了朝鮮省省政府的大門口處。做為省長的張也為了安撫韓強的父親韓召,特聘請他到新政府做事,還給予了一定的權力。

    還是那句話,政治並不是打打殺殺,政治的妙處就在於妥協。韓召被安排到新政府做事了,這就是一個信號,五星軍並不會排擠朝鮮本土勢力,隻要你們作了貢獻,那就會得到相應的回報。

    憑著這一舉動,在加上張也先後又聘請了十幾名朝鮮原臣子為官,又平抑糧價,重新的分配土地,讓更多的百姓擁有了自己的土地、開放商路,準備建工廠,開始招工熱等一係列的政策,朝鮮的局勢重新變得平穩起來。

    此刻,欒雨又站了出來,再添一把火,把四十幾份結婚申請通過的報告拿了出來,就此完成了初步的五星軍軍官與幹部和本土勢力各大家的聯姻,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之後,局勢更加穩定了。

    王宮之中,省長張也在匯報完工作之後,正在聆聽著楊晨東的指示,“張省長,分田地,開商路僅僅隻是一個方麵,你們要充分的根據自身的特點尋找最合適自己的出路。比如朝鮮三麵臨海,這就是一大特點,應該在海捕上想些辦法。你也是赤嵌城出來的老人了,那裏的罐頭廠你是知道的吧,可以想辦法找你們老城主想想辦法,借一些精銳的骨幹來到朝鮮建廠,隻要有了自己的廠子,商品有了出路,那才等於擁有了最新鮮的血脈,才能保證朝鮮的財政不會出問題,如此一來,即可安定民心,又可創造足夠的財富去做想做的事情了。”

    “是,是,六少爺的極是,下官馬上就聯係於城主,請他無論如何對我們進行支援。”張也連連點頭,眼中露出興奮和愰然的光芒。

    “嗯,海魚罐頭廠是可以建造的,有了技術且產品合格之後可以考慮推廣到其它地方去賣,相信兄弟省份都會支持你的。但要切記,切不可固澤而漁,對海捕要有計劃、有針對性的開發,不可打撈過盛,適當的時候也可以考慮人工弄些魚苗重新的撒到海裏,不然的話,我們這一輩人是把本錢吃了,但是子孫後代就要受苦了。還有有關工廠汙水的處理問題,也要提前的想好辦法,要保證海域的水質沒有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