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的是田虎見機的快,伸手便將其扶穩,然後輕輕搖了搖頭,“鐵隊長隻是懷疑,或許並沒有什麽問題。”

    “好,沒有問題最好,最好。”李敏浩很快就恢複了正常。怎麽他也曾帶過兵,也是有些膽識的。隻是因為事情涉及到自己的女兒。女兒又恰巧正是李家的希望所在,這他才一時間失了方寸。

    此時的田虎已經轉過了頭,看向鐵虎問道:“鐵隊長,你確定這裏有問題嗎?”

    “並不確定,但事出反常不得不防,這樣,我們一左一右站在門外,等著李大人叫開房門之後,我們便衝進去。但就是不知道這樣可能發生的近身戰,田師長有沒有問題。”此時的鐵虎已經來不及去叫外麵的隊員了,如果此時離開,而房內真有要找的人,那他一定會警覺起來,是矣,接下來一切就靠他和田虎兩人。

    “近身戰我是沒有問題的。”田虎點零頭,他原本就不是騎兵,而是後來才學的,所以近身之戰根本難不住他。

    “那好,接下來就需要李大饒配合了,你且放心,我和田師長都在這裏,是不會出什麽問題的,一會你隻需向平常一般的表現即可。”鐵虎看向田此如此自信,心中大定,這便將目光落在了李敏浩的身上。

    這一會的時間裏,李敏浩也恢複了正常。事情涉及到女兒的安危,李家未來的希望,他也必須要沉穩下來。“好,我知道要怎麽做的,放心便是。”

    三人有了初步的統一認識之後,就重新的向著閨房處而來。房間之中,郭新城正在凝神的聽著什麽,剛才那一會,外麵竟然沒有了聲音,讓他不得不起疑惑,現在外麵的聲音重新響起,還是李敏浩的,“嗬嗬,這就是女的房間了,她平時好靜,所以在府中就竟然給她弄了這麽一個院子,這一會關了門,怕得身體不舒服吧,且待我來問問。”

    話中,李敏浩已經表明了身份,房間內的郭新城並沒有懷疑,而是看向一旁已經止不住全身緊張的李珍珠道:“來的應該是你的父親,這樣,你告訴她身體有恙,已經躺下了,等好一些自會前去請安。”

    “是。”李珍珠敢裏敢去質疑,當下便點頭應著,然後抬起頭,強忍著懼意,出聲道:“父親,女兒身體有恙,已經睡下了,這樣,等我好一些了在去給您請安。”

    “哦,女兒是哪裏不舒服了,早上吃飯的時候還是好好的嘛。”門外的聲音越來越近,接著不等房間內郭新城去教李珍珠一些什麽的時候,房門已經由外被推開,一道陽光很自然的照了進來。

    也正是這個時候,房門突然大開,兩道身影一左一右的飛撲而來。其中一道就落到了正握著短刀的郭新城麵前。

    突如其來的變化打了郭新城一個措手不及,他隻以為來的是這裏的主人,多帶了兩個家丁而已,怎麽也沒有想來,來人身手如此之好,動作如此迅速,情急之下,他隻是本能的在閃身躲避攻擊之時將短刀紮向在李珍珠的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