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怪不得洪森一臉的不信,一萬多人可以打敗五萬多人,可是接下來要怎麽辦?戰場之地距離蘇翁城太近了一些,一旦生出了什麽疾病,第一個倒黴的就是雇傭軍自己。這個道理對方不會不知道,那他們憑什麽還敢追著打,他們不要命了嗎?

    如果這些逃兵雇傭軍隻是規模的追擊他們,那他或許會相信。可是全軍追擊,那在道理上就不通,即然是精銳,自當清楚打掃戰場的重要性。這般看來,這些逃兵的話並不可信。

    “就他們是前方的逃兵,都是怕死之輩,拉出去都殺了吧。”洪森向著身邊的副將擺了擺手。前方的情況不明,是不是真的戰敗了不好,但他現在要做的就是穩定自己的軍心,若不然的話,士氣不足,這接下來的仗還怎麽打?

    這百名逃兵現在十分的後悔,他們在雇傭軍的猛攻之下沒有死,也沒有做降兵,但萬沒有想到,最終會死在自己饒手中,早知道這樣的話,還不如投降雇傭軍的好。

    “將軍,接下來我們怎麽辦?還繼續前進嗎?”一旁的幾名將軍沒有主意的問著。

    “已經黑了,大軍好好休息一晚上再。多派一些斥候,讓他們弄清前方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還有,今晚大家都睜一隻眼睛睡覺吧。”洪森想了想之後下令著。

    知道了對方的騎兵之後,大軍帳外弄出了很多的陷馬坑和拒馬樁,為的就是防止被深夜偷襲了。甚至在暗中還有不少人持弓箭以待,隻等著雇傭軍出現,然後殺他們一個出其不意。

    隻是一晚上平安的過去了,未見絲毫的危險。而在就在一早上,前方斥候用軍中信鴿傳回了消息,他們已經快趕到了蘇翁城前,並未發現有大戰留下的屍體等物。至於那五萬大軍在哪裏,他們還在搜索,暫時並沒有什麽消息傳出。

    “哈哈。”看著這斥候傳回的消息,洪森哈哈大笑著,“我就我們前方的五萬大軍不會有事,要不然的話,這樣的大戰下來,怎麽可能這麽快就打掃完戰場呢。哼!差一點被那些貪生怕死的逃兵誤我,殺了他們倒是便宜他們了。現在下令,全軍早飯之後向蘇翁城趕去。”

    “將軍,是不是等著聯係上那裏的大軍我們在前進呢?”一名副將出於謹慎心理的問著。一名逃兵那樣還可以理解,但是百多名逃兵,都是一樣的法這不能不讓人生疑。

    “無妨,他們一定是借著地勢躲了起來,隻要我們主力大軍一到,他們必然會出來的,到那時,就是我們全力反擊的時候了。嗯,通知大軍準備出發吧。”洪森一臉自信的著,打仗謹慎一點是沒錯的,可太過謹慎那就會是膽,會得不償失的。

    停了一夜,發現無事的五萬金邊精銳大軍再度起程,向著百裏之外的蘇翁城而去。他們這一動,就被隱藏在暗處的下騎兵第一師偵察員所發現,並迅速的回報到了正躲在附近一道山坳之中的師長田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