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鋒四師進了城,這一幕被遠處的金邊王朝斥候所發現,接下來消息傳出,已退出川龍城的金邊軍以及由蘇翁城方向趕來的援軍紛紛而至,分著幾個四個不同的方向將川龍城反包圍了起來。

    “果然是一個圈套。”站在城樓之上,望遠鏡中出現了金邊王朝的的足足三萬大軍,甚至還在敵軍隊伍中發現了投石機等攻城重物的令大強師長聲音冰冷的著。“命令下去,士兵以連為單位守住四座城樓,其它戰士抓緊時間休息,待一亮全線反擊。”

    對於敵人圍城之舉,並沒有出乎令大強的意料,相反他還為對方出現而變得心情激動起來。在他看來,這將是一場毫不懸念的反包圍戰,最終的勝利一定會屬於他的。但有一點他沒有想到的是還有一個戰術叫做中心開花。

    桔井城上燃起了示警煙火的那一刻起,得到消息的川龍城就做好了棄城的準備。這原本就是金邊王朝軍方的高層機密,便是安全局也無法獲知的機密,那就是一旦城不可守,便棄之,隨後以火而起,中心開花的方式讓入城的敵軍受到重創,從而取得戰爭的勝利。

    直白一些,就是先讓城,等著敵人入城了,在合適的時間裏於城內放火,幹擾著城內敵軍的布置,爾後裏應外合消滅來擔而現在他們用的就是這一套方法,借著冷鋒四師入城的時候,色已經變黑了下來,無法認真而細致的查探城內的情況為特點,做著火燒川龍城的準備。

    冷鋒四師當然也不是吃素的,他們訓練的大綱裏就有一條,便是入得一城,守先要做的就是清除城內所有可能會出現的危機。事實上他們也這樣去做了,隻是方向有些失誤,他們清除的主要是如城內城主府。將軍府和糧倉及庫房等重地,對於百姓聚集的地方並沒有進行搜查。畢竟這樣的地方太多了,遠不是一時半刻可以查清楚的。

    而且冷鋒們手持九五式,如果有人與他們麵對麵硬撼的話,那是不會畏懼任何人和任何軍隊的。

    川龍城外北方十裏之地,三萬金邊大軍正在這裏集結,領隊的是金邊王朝的大將之一哈莫。他原本是王朝派到鎮守蘇翁城的將軍,這一次聽聞桔井城出事之後,便調集了蘇翁城內的一萬守軍,外加附近一些城池的守軍匯合了川龍城逃出的士兵共計三萬人,於很短的時間內布置了這麽一個口袋,等著雇傭軍向裏鑽。

    當前方斥候傳來消息,是雇傭軍用火炮轟開了川龍的北大門之後,他就變得十分緊張。他甚至有些後悔,應該留幾千人守城的,至少要給雇傭軍造成一成假像,那就是川龍城不是他有意讓出,而是被強攻下來的,這樣對方便可以入城中計了吧。

    心中懷著忐忑,哈莫心中不斷的祈禱著,雇傭軍一定要進城,不然他的一切準備都要白費了。不僅如此,甚至可能還會背上一個主動放棄川龍城,不戰而湍罪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