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團長,你的意見呢?”令大強似乎很看重葉行風,或是很講民主,總之每一次商議事情他都需要每一個人出言表態。

    被點了名字的四團長葉行風眼睛微眯,“我們可以按著陸團長的的辦,隻是如此一來的話,敵人一定不會貿然的發起攻擊,那樣的話,我們就少了一個殺敵的機會。”

    “到底是什麽意思?難不成我們明知道圈套也要跳進去嗎?隻是為了誘敵?”三團長陸正眼見葉行風這是要否定自己的意見,便在聲音中都帶著一絲的疑問。

    “如果想要更多的殺敵,那就應該跳進去。六少爺可是給我們上過課的,隻有最大限度的消滅敵人有生力量,才是立於不敗之地的基礎。我隻是不想錯過一場殺敵的機會罷了。哎,若是下騎兵第一師跟著我們一起行動就好了,有了他們的配合,就算是圈套我們也可以輕易的撕開一個口子來。”葉行風實話實著,他可沒有要針對陸正團長的意思。隻是打仗不免有主力和配合之分,意見會不一致是正常的事情,可因工作而結怨那就是嚴重的工作問題了。

    早在戰鬥之前,楊晨東就曾和他們過,隻要發現任何同級軍官之間因工作而產生了私仇,一旦查出犯錯的一方將會嚴懲不貸,甚至是脫了軍服,開除軍籍也是有可能的。

    這不過就是楊晨東的一種策略,最大可能的避免軍官之間出現不團結的現像發生。因為不信任的結果可是會導致一場大戰由勝利走向失敗。

    葉行風想到了這句話,便沒有與陸正計較的意思,陸正顯然也想到了什麽,麵對著葉行風所的事情也不在針鋒相對,而是選擇了閉嘴。反正他的意見已經拿了出來,接下來要怎麽辦,全看師長做主就是。

    令大強並沒有把下麵不同的意見當回事,工作中有爭執原本就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即然能任冷鋒團長之職,個人素質自然都是沒有問題的。他現在想的是現在進城還是不進城的問題。

    正如葉行風所,入了城,凶險自然是有的,甚至被包圍也是有可能的。可若是不入城的話,敵人就不會出現,如此一來,就無法重創敵饒有生力量。

    “大軍進城,我就不相信了,以我們冷鋒四師的實力還會怕了這金邊士兵不成?至於下騎兵第一師那裏,他們一路打先鋒著實是太累了,讓他們今就在桔井城中好好的休息一晚上吧。”令大強終於還是下了入城的決定。在他看來,於強大的實力麵前,任何的陰謀詭計都是不堪一擊的,這一次他們四師就要以堂堂正正的軍威和戰鬥力,告訴對方,在他們麵前,任何的計策都有如跳梁醜一般,是不會有作用的。

    師長下了命令,當下二、三、四團以及師直屬營開始一一向川龍城內而入。且一入城中他們便先占據了四座城樓,以居高臨下之勢俯瞰著城內和城外的一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