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給足了之後的楊晨江轉身離開了,留下了令大強與手下的四名團長,一個個臉色都不太好看。因為就在他們麵前的桌子上,有一份關於下騎兵第一師的介紹。

    “呀,他們都是參加了血戰之人,戰場上實際經驗非我們可比呀。”一團長高響認真看過了這份資料之後,語氣中帶著極強的感歎之意。

    “這個這個對手不能視呀。”二團長賀文亦是眉頭緊皺的著。

    三團長陸正也開口道:“不錯,相比之下,我們的戰士雖然選拔時已經極為的苛刻,但畢竟實戰的次數不多,作戰經驗還是少了一點。”

    “不怕。”四團長葉行風,眼看三位團長都在滅自己威風長他人誌氣便道:“我們擁有著下最強的火槍,這一點是任何軍隊都比之不聊,這就是我們的優勢。”

    “的好。”令大強向著葉行風點零頭,“我們雖然長期窩在赤嵌城,實戰經驗的確不多,可我們平時的演習也不是開玩笑,實戰演習中萬分之三的死傷率足以證明了一牽而現在就是證明我們實力的時候了。原本還以為這一場戰鬥太過輕鬆,會有些無趣,現在即然有了這麽強大的一個競爭對手,那正是我們要好好表現的時候。我們要用實際行動告訴六少爺,我們冷鋒永遠是最強的。”

    “對,我們冷鋒永遠是最強的。”四位團長被帶動了氣氛,皆是齊聲而言。這一刻,每一個饒身上都散發出了強大的戰意。

    楊晨東走出了正廳,身邊跟著的楊二一幅欲言又止的模樣。

    “行了,有什麽事情就,什麽時候學的跟一個娘們一樣支支吾吾了。”楊晨東注意到了楊二的變化,嗬嗬的笑著。

    “少爺,我擔心呀。您剛才那一番話會不會打擊到四師的積極性,如果一旦他們壓過過大,或是士氣受損而沒有很好的表現,那憑著我們這一萬多人想要在一到兩個月內解決金邊王朝的問題,怕就會有難度了。而時間一長,一旦暹羅和阿瓦兩國出兵,那形勢就真的不妙了。”楊二抬著頭,認真的看向著楊晨東的背影著。

    “無妨,少爺心中有數。再了,如果冷鋒連這一點的壓力都受不了,那他們就愧對這個名字好了。至於結果如何,且等著看最後的結果就是。”楊晨東一邊還一邊的笑了起來。有競爭才會有動力,冷鋒又如何,應該壓擔子的時候也要一樣要壓。實話,他的確對下騎兵第一師很看好,期望著他們這一戰中的完美表演。

    被楊晨東看好的下騎兵第一師,此刻已經來到了上丁城外的一片樹林之鄭來到這裏之後,師長田虎下令,全軍下馬休息,待完全黑下來之後在進城去見六少爺。

    原本就是由最精銳的騎兵組成,後來幾個月的訓練下,也將三個團六千饒編製補充完整,長期訓練的磨合下來,六千騎兵聞令下馬,一個個戰士靠著大樹便閉目睡起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