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的是,這一次來的是老撾軍,那就不足為慮,如此一來,他們在提醒金邊王朝的使者不可大意的同時,加強了對雇傭軍冷鋒二師的關注,在他們看來,隻要這支王牌軍隊不動,戰爭就不會爆發,便是有控製不住的地方,也隻是規模的戰鬥,無傷大局。

    甚至更有人認為,這分明是欒晨省長外強中幹的一種表現,就是想嚇唬一下金邊王朝而已。當這種意見最後成為了共識,便是負責調解的使者們也不如以前那般的熱情了。

    可是除了欒晨與何光之外,別人並不知道,被譽為戰神的楊晨東已經到達了上丁城,並正在這裏召開著臨陣前的軍事會議。

    從上一次楊晨東與欒晨見麵之後到現在正好過去了十五日。也就是,戰鬥隨時會打響。今楊晨東忽然出現在上丁城的城主府中,可是著實把何光的一眾人下屬們嚇了一跳,倒是他們的何光將軍神色平靜,顯然對這件事情是早就知曉了。

    任務之初的時候,何光也屬於被蒙在鼓裏的那一夥人。欒晨隻是對他,要讓他帶八千老撾軍前往上丁城,去嚇唬一下陳兵在茨金邊王朝軍隊而已。

    對這個命令,何光本人並不排斥。他也認為邊界之地,總是有異國大軍在側,是一件很不安全的事情。所以在得了任務之後他便出發而來,一路上還有意的造著聲勢,生怕別人會不知道一般。

    等到了丁西城之後,何光就見到了先來這裏的一步的楊晨東,他便是大驚失色,他不明白,不過就是一次武力震懾而已,怎麽就驚動了六少爺。可直到在見麵之後,他受領了任務,方才知道,這哪裏是一次威懾,分明就是要真的攻打金邊王朝了。

    何光是老撾軍的將軍,在這裏想要做什麽,硬是要瞞過他實在有些困難,楊晨東便選擇在第一時間與其見麵,並出了自己的戰略布署,那就是一句話,偷換日。

    以老撾軍為愰,冷鋒陸軍第四師穿著他們的衣服,裝成他們的樣子,大咧咧的出現在上丁城中,悄無生息間完成戰前的布局。

    當然,想要做好還需要一些工作,比如老撾軍入城之後需要來回的進出城,以出城人數少,回城人數多將大軍完全的帶入到城內,以防止被其它人所發現。城內的已入軍隊則需要躲在民宅之內,以避過其它國秘探的查看。

    好在的是,金邊王朝陳兵在上丁城外已經不是一兩了,城內的百姓早就被嚇得逃走了很多,加上之前這裏還曾施行過屠城之舉,空房屋有很多,讓一萬多雇傭軍住下還是沒有問題的。

    會議正式開始,當著很多軍官的麵楊晨東宣布了將會在今晚子時大軍出城,夜襲金邊大軍的決定。

    按著楊晨東的未能,這一次八千老撾軍不需要在戰場上衝殺,他們隻需要跟在大軍身後看俘虜

    和撿地盤就是了。當這個消息宣布的時候,不少的老撾軍軍官都鬆了一口氣,但同時又用著有些懷疑的目光看向著麵前的一眾麵孔很陌生的軍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