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前接受了新職務的命令,接下來就是楊晨東的一番告誡之言。除了提醒他以後用人要謹慎的同時,還和他了一些反貪部成立的事情。地方已經選好,同樣是一座四層大樓,占地麵積不。至於人員可以由他從各地調撥。總之一句話,你要什麽給什麽,但工作的成績也必須要出來,別的地方不管,三個月之內,赤嵌城不允許在有貪官和以權謀私的官員出現。半年之內,整個琉球島內不允許出現叫的上名的貪官,不然一旦被他所知,吳前這個部長就等於幹到頭了。

    “從根子上抓,以後政治部那裏也會認真的審核提拔的官員,其中要求財產公示,以前的履曆公示,個饒才幹公示。三個公示的過程之中,一旦發現任何的疑問都要仔細的調查。總之就是不給貪官生活的土壤。”

    “是,六少爺,臣記下了。”吳前十分認真的著。即然楊晨東如茨信任自己,他當然就要做出一個樣子來,他要一切為公,要讓以後的那些問題官員聽到自己的名字,不覺先怕上三分。

    約一個多時辰之後,楊晨東與六夫人走出了吳府。左右近處沒有了旁人,欒雨即一臉開心的道“大哥哥,謝謝你。”

    “是我應該謝謝你,謝謝你給我們赤嵌城找到了一個人才。”

    “嘻嘻。”欒雨被表揚之

    後是一臉的開心,然後左看右看,發現這並非是回王宮之路,這便好奇的問著,“大哥哥,我們現在這是去哪裏呀?”

    “去龍鐵男次長家。”楊晨東臉上帶笑的回答,解決完了吳前的問題之後,接下來就要解決另一位部長人選了。

    龍府院內,相比於吳前那裏的清靜,這裏倒還算是熱鬧,至少龍鐵男的身邊有楊朵在陪著。

    自從龍鐵男被免職之後,楊朵來的次數就更加的頻繁。龍鐵男在失了官位之後,做起事情來也不似以前那般的顧忌了,反倒更可以自然的表露出對楊朵的喜歡。

    之前隻是傳出了種種流言,而一旦事情成真的時候,楊朵真想去找自己那個弟弟問一問,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好歹吳前還犯了一個用人不識之罪,龍鐵男何罪之有?

    對此,龍鐵男表示了很明確的拒絕。用他的話,他原本並不致力於官位,而是因為真心想做一些事情。即然現在沒有這個機會了,那便回家務農好了,到時候老婆孩子熱炕頭,也是一件人間美事。但他就是擔心楊朵吃不了那個苦。

    楊朵聽著龍鐵男對未來的規劃,是一臉的喜色。她也是喜爭鬥之人,多年的教育告訴她,自家男人就是自己的,所以對下鄉務家是十分的向往。至於會不會嫌棄,嗬嗬,她若真是熱衷於有權勢之人,那隨便問楊晨東要一個差事就是,又何必非從丈夫那裏得到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