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為楊係的高層人物,僅僅是自身的操守遠遠不夠,那不過就是衡量一個人可用到什麽程度的標準。先有這個基礎,然後就是個人能力的大,隻要能力突出,又會辦事,能屈能伸,這樣的幹部才是他迫切需要的,也是赤嵌城百姓們需要的。

    “是,罪臣記下了,相同的錯誤絕對不會在犯第二次。”吳前雖然不知道楊晨東這話是什麽意思,但還是本能性的回答著。

    “好,即是如此,六夫人舉薦你反貪部的部長,不知道你是何意見?”即然已經認了錯,且事情並非是本人犯錯,楊晨東還是決定給吳前一個機會。

    “罪臣沒有意見,一切聽六少爺的安排和命令。”本能性的吳前回答了這麽一句。隻是話一出口,他整個人就愣住了,“反反貪部?這是什麽部門,為何以前沒有聽過。”

    “你當然不會聽。”這一次,換成了欒雨來回答他,“吳大人,這是六少爺新成立的一個部門,聽名字你也知道主要是針對官員貪汙。六少爺認為,人心是難以滿足的,更何況那是那些手握重權的大員,對他們而言,僅僅一個監察部的監督還是遠遠不夠。而有了反貪部相策應的話,那一切就不一樣了,兩個部門可以同時兼顧,如此便可以讓那些做了錯事卻心存僥幸的官員知道,就算是他可以擺平監察部的兼管,但反貪部也是一個無法橫躍的大山,這就是所謂的雙重監督了。對了,這個反貪部在級別上與監察部是一樣的,由你來任部長,做一把手,如此你就可以放開手腳做事了。”

    吳前原本就是欒雨看中的人。也是她在任五人組組長,搞自查他查運動時所提拔的人才。現在重用著吳前,便等於是認可了之前欒雨在赤嵌城的一切行為。

    由欒雨親自來頒布這道命令,更能彰顯她的名聲,讓那些以為她要失勢和那些觀望的人知曉,她就是六夫人,不可改變的六夫人。之前自查他查運動也是正確的。而任何想要質疑的人,那就等於是在質疑六少爺的決定,那是為整個赤嵌城、整個琉球島,甚至是整個楊係所不容的。

    吳前將欒雨之言認真的聽在了耳中,此刻早已經是淚流滿麵。

    事到如今,他一切都明白了。之前的停職也好,免職也罷,不過都是一種考驗。先斬斷自己身邊的萬惡之源,然後在給予重任,到底,一切的做法都是為了他好。

    想明白這一切之後的吳前又一次俯身在地,磕頭叩拜道“多謝六夫人看重,多謝六少爺看重。臣一定不會辜負了期望,定會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吳前這擺明著臣服了,欒雨即回頭向著楊晨東展顏一笑。她就知道大哥哥不會冤枉任何一個好饒。想著自己之前還去找大哥哥求情,那是多麽的可笑?

    憑著楊晨東的能力和火眼睛睛,什麽事情可能會輕易的瞞過他嗎?

    楊晨東也是麵露微笑,經過調查,尤其是這段時間沒有官身的吳前表現的一切都很好,即不鬧也不頹廢,隻有這樣的人才能烈火重生,隻有這樣的人重用之下才會發光發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