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你的也是啊。”吳前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動容的神色,隻是略一猶豫之後,這便伸手將這十張銀票接過,拿在了手鄭“但不知道你所的高抬貴手是什麽意思?”

    眼見吳前竟然就這樣把銀票收了下去,來饒眼中閃過了一道痛惜之意。但很快就回歸了正常,“沒什麽意思,隻要你不揪著龍雲的事情不放,其它的我們自然會辦。”

    “嗬嗬,要求倒是簡單呀。隻是你把我吳前看成了什麽人了?來人呀,快來抓人,這裏有賊子。”剛才還臉帶著笑意呢,可是突然間吳前就翻了臉,並開始大聲的喊叫了起來。

    這一喊可是把來人給弄毛了,這突然發生的一切打了他一個措手不及。眼看著喊聲一出,附近的大街上已經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不用這一定是巡街的冷鋒正趕過來。那人向著吳前怒哼的了一聲,“你狠。”是轉身就跑,讓吳前正向前撲想要抓他的雙手撲了一個空。

    人逃走了,但五萬兩的銀票沒有取回來。來人是一臉的鬱悶,又進入了另一條街道後,在出來時,臉下已經沒有了那些胡須,整個人看起來清涼了許多,不是楊二還會是誰。

    剛才他就是前去試探這個吳前的。這件事情他來到了赤嵌城之後便開始著手調查,分別的找來了兄弟楊五以及安全局的主任車超,甚至就這件事情他還按著六少爺的意思找到了五夫人蘇曼兒,人家手中的中情局已經訓練完成

    ,正在鋪開著屬於自己的網絡,雖然並不健全,但像是吳前這樣的大員還是有些過調查的。

    能查的都查了一遍,所有的結果都表明這個吳前是一個工作認真負責,鐵麵無私之人。這個結果自然是不能讓楊二滿意,當時龍雲匯報的時候他就在一旁看著,此人屬於已經無路可走那一種了,是應該不會假話的,所以對這樣的結果他依然還是不認可,還是決定要去試上一試,這便從楊晨東的手職借了”五萬兩銀子有了剛才那一試。

    結果自然沒有讓他滿意,畢竟吳前還是收了錢,但最後又喊人,那是幾個意思?

    帶著一心的不解,楊二回到了王宮,見到了楊晨東。那一臉垂頭喪氣的表情,讓六少爺看到就是為之一笑,“怎麽?是不是他沒有收你的銀子呀。”

    “少爺,他收了。”楊二抬頭,了一句讓楊晨東十分吃驚的話。

    楊二在了解著有關吳前一事情,楊晨東也沒有閑著,同樣在探查著此饒情況,並且他還找來了欒雨,想聽聽她的看法。出乎意料的是,欒雨對於這位吳前是推崇備至,其評價遠比監察部長申佑還要高,按她的意思就是如果這些幹部中有一個是楊晨東所的鐵麵包公的話,吳前便是這樣的人。

    種種資料也表明,吳前這個人立身極正,甚至是上下班的時候也不似其它幹部那般騎馬或是座轎,而就是以步當行,甚至連警衛都不帶一個,這樣的人如果他有問題,似乎是不過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