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會,我們是夫妻,東帥以後莫要在用這樣的方式和我話了。對了,你去見我的祖父祖母和父母親大人了,他們怎麽樣?還好嗎?”不想在這件事情上多談什麽,胡嫣問起了北明京師的一些情況。

    “好,好著呢。父親大人現在官至三品,手中有了實在的軍權,即便是發生了什麽事情,也有了更多轉圜的空間。在祖父那可是人老成精,別人想在他手中討便宜,哪裏那麽容易。”

    “呸呸,什麽人老成精,東帥你用詞不當。”胡嫣一臉嬌嗔的著。

    “是,是。”楊晨東舉著雙手投降,“是我用詞不當,理當該罰,這樣就讓我今晚上好好和疼疼嫣兒吧。”著話,他的身影便撲了過來,當下一聲驚呼滿園春

    赤嵌城監察部。一個四層紅磚鐵筋的樓房,代表的是對權力的監督和鞭策。

    次長吳前正在這裏辦公。這一日,他辦完公後向家中走去,路經一條巷子的時候,一位美髯公擋住其前進之路。看起來年紀倒不是很大,雙眼很是有神,尤其是那聲音更如洪鍾一般,聲音似可震。

    “你就是吳部長嗎?”來人看向身材平平,隻有一米七二左右的中年男子出聲問著。

    “我是次長吳前,你又是何人?”吳前看著來人,麵目中露出疑惑之色,他可以很肯定的,這個人是他第一次見。但不知為何,卻似是有著一種似曾相見的感覺。

    吳前的府邸距離監察部不過就是兩條街而已,平時為了鍛煉身體,他都是步前來回,甚至連警衛都不會帶上一人。事實也證明赤嵌城中的治安很好,這還是他第一次遇到有人半路攔截的。

    即便是半路被人攔上了,吳前的眼中也不見一絲慌亂的樣子出現,這隻能有兩種可能,一是他心底無私地寬,心中無鬼,不怕什麽牛鬼蛇神。還有就是他十分的會演戲。

    可不管這個冉底是什麽樣的人,他即然出現了,都會想辦法讓其露出馬腳的。“嗯,那我找的就是你。是這樣,明人麵前不暗話,我是為了龍雲的事情來的。抬抬手,放他一條生路吧,做為報酬,這些都將是你的了。”

    著話,來人拿出了一遝銀票,每一張都寫著五千兩,一共是十張。

    出手就是五萬兩,不得不,來人還是拿出了他的誠意,隻是這一切看在吳前的眼中,他的眼神中卻是露出了輕蔑之色,“怎麽?你想賄賂我,但可知道,我們有法律規定,貪汙一萬兩銀子就要被砍頭,這可是夠砍我五次了。”

    “哎,此事知地知你知我知而已。再了,我可沒有給你一萬兩,這上麵每一張都隻有五千兩,砍不了頭的。”來人顯然是早有準備,笑著著這些的同時,還道“嗬嗬,我可是打聽過了,雖然你的工資很高,但這五萬兩也足夠你賺了好些年的。如何?現在隻要你點一下頭,這些都將是你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