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察團長徐雲勝第一個出發,帶著一個連的偵察員在前麵負責探路。隊伍中有六少爺存在,那安全方麵是來不點半點馬虎的。

    對於這位又辭退了團長之職,硬是要跟在自己左右的徐雲勝,楊晨東沒有拒絕。此人似乎就是生幹偵察兵的材料,有他在安全上會有更好的保障,他也不用太過擔心會發生意外的事情出現。

    隊伍即是浩浩蕩蕩,又是慢慢騰騰,一路進入到了奴兒幹都司地區。

    平時運輸補給的時候是要常走這一條路的,但運輸大隊通過這裏也就是十幾二十便可以快速的通過,可放在楊晨東隊伍中,硬是走了一個多月,這主要是考慮到巧音的身子不方便,著急趕路一旦顛簸的話,誰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情,盡管趙豔梅大夫隨車麵跟著,但能夠為之預防豈不是更好。

    就這樣,大軍走走停停的,直到十月初這才趕到了海鎮,在這裏,早有三十餘艘海船在這裏等待著了。

    奉命在這裏等候的海上第一軍,第一師第一團代團長龍雲。遠遠看到浩蕩的隊伍駛來時,他便帶隊站立等候,直到車隊近至,楊晨東在楊二和眾警衛的陪同之下走過來時,龍雲這便帶著一眾一團的軍官迎了上來。“見過六少爺,一團代團長龍雲在慈候,聽取命令。”

    “嗬嗬,好,安排一下,大家上船吧。”伸手輕拍了拍龍雲的肩膀,對於這個熟悉的人,楊晨東很是滿意的笑了笑。但就是這一拍肩膀的過程中,一團的軍官隊伍中明顯有些饒臉色出現了變化,身體也在這一刻繃緊了許多。

    被拍肩膀的龍雲臉色通紅,十分的激動,足足愣了有一息時間,這才想起了什麽,連忙轉身繼續的介紹道“六少爺,這些都是我們新一團的軍官,這位是我們新一團政委徐好。”

    指向著同樣掛著上校軍銜的另一名軍官,龍雲公事公辦的介紹著。

    “哦,徐政委,你好。”楊晨東這一次沒有在拍肩膀,而是伸手與對方相握。實話,隊伍大了,已經有一些饒情況他自己都不是那麽的清楚了,比如麵前這個徐好,他就十分的陌生。

    徐好一臉的激動,伸出了雙臂緊抓著楊晨東的手臂,用力的搖晃著,一些奉承之詞也是不自覺的了出來,“六少爺,屬下可是崇拜您許久了,今日終於得見,萬分激動,萬分激動。”

    “嗬嗬,好好幹。”楊晨東也笑著回應著,接下來又與其它的一團幹部們相繼的握著手。

    一番的寒暄之後,隊伍開始登船,因為楊晨東這一次回赤嵌城並非是公開之舉,也就沒有安排大船來迎接,這三十多艘船大多規模都不是很大,但總有那麽兩三艘是二等大船,船身長七八十丈,正好供楊晨東等人休息所用。

    最大的主船自然是楊晨東的了,三位夫人,一應侍女上了船後,便是楊二帶著第一警衛隊五百惹了般,以至於第二警衛隊都隻得去了其它的護衛船上。對此,楊晨東是沒有什麽疑義的,這即然是海上第一軍的部隊,那就是自己的部隊,是沒有什麽人敢對自己不利的,這點信心他還是有的。至於之前與龍雲握手的時候,其它一團軍官們的反應,以楊晨東的敏銳洞察力,自然是發現的,但他並沒有出聲。涉及到下麵團一級幹部間情況,他已經不會太多過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